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十二门派新手攻略:普陀全教学

   大家好,本期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普陀教学篇。首先我们先跟大家讲解普陀门派特性、常用技能,其次会给大家一些打宝石的建议,最后分析普陀在这个版本对比佛门的优劣态势,给出顶尖普陀的标准。

  1.普陀门派介绍

  普陀的门派被动在十二门派中属于中上等。被动配合神佑项链在PK中有奇效(30%概率神佑)但是需要注意神佑之后愤怒会清空!

  2.普陀技能介绍

  相比于神武目前的第一大奶爸佛门来说,普陀的技能则相对简单了很多下面我将给介绍普陀比较热门的几个技能。普陀常用技能:普度众生、灵贯三界,大悲咒,水土不侵(雷火不入),大海无量,雷灵诀。

  普度众生

  贯穿普陀低级到高级的灵魂技能,需要注意的是PK中普陀的灯只能给予一个目标!只有日常是双灯。

  灵贯三界

  对比佛门的罗汉金身的物理抗性,普陀这个则是增加法术防御。也是这个技能奠定了普陀前版本第一奶妈的地位。

  大悲咒

  很多技能的起手式,比如大悲咒+点灯,大悲咒+海无量,大悲咒+四海,大悲咒+晶清,大悲咒+佛门推血技能;都有不错的效果。

  水土不侵

  水土不侵(雷火不入)在普陀技能修改以前是四个小技能,分别是水土火雷四系吸收,现在合并2个技能以后大大增加出场率。

  这个技能主要提供的是幸运效果(不受一切必杀)至于送的水土or火雷吸收纯粹是买一送一这样的。(根据测试,吸收率+5%)

  大海无量

  普陀单体最强治疗法术,是普陀技能中唯一可以拉的动伤势的技能。也是普陀前期的质变转折技能。

  雷灵诀

  普陀打怪烧双抓鬼日常的必备技能。需要注意的是PVP中只能作用一个目标!

  趴趴兽教学:对比佛门的技能,大家可以看到普陀的技能局限性很大,PVE跟PVP的差距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相比于佛门的技能无局限性,普陀在这方面略逊一筹。

  3.普陀御魂的选择

  在技能方面,佛门可以说力压普陀一头,那么是什么让普陀在前版本能稳坐神武第一奶妈的宝座呢。请随趴趴兽一起看下去

  妙解乾坤:普陀技能流的代表性技能,2012服战队这个御魂用的很熟,上次夺冠那次服战主要就是靠这个技能破了五庄的三封。普陀可以根据队伍的配置来选择是否配备这个技能。(WZ,TG,DF,PT,PS破解神武所有封)这个技能的优先级高于神武所有解封御魂,因为只有PT御魂+灵心丸才可以解五庄三封!

  婆罗双:神武排前三的御魂,230%速率的高速拉。对比佛门的5%速率的摩柯,普陀的婆罗双明显顺应版本大势。(高速、暴力)能稳稳的保护团队一速,不怕被点杀。(点杀我就婆罗双一速拉)

  极乐回天:老牌御魂。佛门的洗髓换骨,普陀的极乐回天一直被人拿来对比,在加血量方面佛门的洗髓肯定稳坐神武第一帮人加血技(地府的吃BB第一加血技)然而普陀的极乐回天在战略方面可以说力压佛门一头,我不光能加血还能拉人。

  普陀的拉人手段多于佛门,回魂甘露、婆罗双、极乐回天。

  春风化雨:普陀招牌神技,BB三灯。常规PK开局一般都是上来灵贯三界,次回合三灯。(也有一上来喝酒的常规开局但是PT的开局不多见)这个御魂消耗精气少CD回合短,实乃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神技。2012服战队上次的永恒+自愈宠配合三灯+大海给大家亲身示范了什么叫攻不破的防线。

  趴趴兽讲解:普陀的御魂对比佛门可以说是64开,PT的御魂胜在机动性、战略性强、佛门的御魂则是日常无敌,这也导致在以前PK的舞台上根本见不到佛门的身影。(现在版本应该倒过来,佛门最强势)

  4.普陀的加点

  平民玩家推荐:5敏、2体1耐2敏、3血2敏、5耐

  土豪玩家推荐:2体1耐2敏,3血2敏

  (老版本有句话叫血化生、耐普陀。五耐PT的可行性也是有的)

  趴趴兽讲解:敏PT和耐PT的对比,在造价上敏PT成型更快成本低,耐PT则在日常PK中更有优势造价高。

  5.装备宝石选择

  普陀跟地府、佛门一样同属于辅助一派故装备属性选择优先看体耐敏这三种属性,同时特技的优先度高于装备初始属性,附加属性。

  宝石的选择则是,神秘、月亮、玛瑙、黑、吸收五大类宝石。

  下面给大家讲90级装备,各种加点的普陀如何选择宝石较好

  武器:神秘石10段(每种加点都是这样,确保蓝量多奶几口很重要)

  衣服:

  3血2敏:平民7月亮3玛瑙,土豪10段月亮

  5敏:7月亮3玛瑙

  5耐:10段玛瑙

  2体2敏1耐:平民5月亮5玛瑙,土豪10段月亮

  帽子:

  3血2敏:平民7月亮3玛瑙,土豪10月亮

  5敏:7月亮3玛瑙

  5耐:平民5月亮5神秘,土豪10段月亮

  2体2敏1耐:平民5月亮5神秘,土豪10段月亮

  腰带:

  3血2敏:平民7段黑3段玛瑙,土豪10段黑

  5敏:10段玛瑙

  5耐:平民10段玛瑙,5黑5玛瑙,7黑3玛瑙,土豪10段黑

  2体2敏1耐:平民5黑5玛瑙,土豪10段黑

  项链:5段水吸收+5段火吸收,10段水吸收(如何分配看个人喜好)

  鞋子:

  3血2敏:平民7段黑3段吸收,土豪10段黑

  5敏:10段吸收

  5耐:平民5黑+5吸收,土豪10段黑

  2体2敏1耐:平民5黑5吸收,土豪10段黑

  趴趴兽教学:耐PT,敏PT都是玩法可行性较高的冷门加点法,在新区突破非常实用。可以节约一大笔月亮石、黑宝石的神武币,而且在总体属性上不逊于常规加点的PT而且在优势方面还能赶超常规PT。

  6.高手解析

  在当前版本来说,普陀不如佛门。版本这个东西有两方面一个是人物技能方面,第二个就是宠物技能方面

  技能方面PT无太大变动,佛门也没有变动。主要的更迭就在于宠物上,高级永恒的削弱以及毒寂化龙鼎的开发全都导致PT在PK中的优势被一步步减小。(普陀对毒这个技能没有很好的克制,佛门有净土无秽药师咒两种解毒技能,高级永恒的削弱导致PT的三灯变向被削弱。)

  玩好普陀主要在于buff的使用和特技释放的时机,确保血线的同时又兼顾状态最大化。

  趴趴兽教学:

  1.在血线都在2/3的情况下且对面法系单位超过3个,你应该做的是继续上灵贯三界而不是加血。

  2.在残血单位之间有取舍,比如2个残血单位,优先大海保住战略级高的宠物(高速暴力剑气、暴力单法、孩子这种优先级高的输出、辅助宠)

  3.多用大悲咒配合加血技能,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4.如果对面的物理系很多,适当的给己方的宠物上水土、雷火说不定会有奇效。

  顶尖普陀属性:这边仅以常规的2体2敏1耐的一线来做个结尾(普陀不同于地府属性根据每个队伍战术都调整很大)

  6000血,1400防,580速

  血上下不超500,防御上下不超150,速度上下不超100(根据队伍的不同调整属性)

  另外特技需求上普陀作为版本三辅助之一,天降甘露,涅槃重生,群体净心都是一线普陀必备特技,清心术也是目前必备特技之一;另外激励、疾速的话可以根据队伍的配置二选一。绵里和魔音可以交给队伍的一速封或者其他辅助去刷(普陀的灵贯三界,特技,才是王道)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十二门派新手攻略:普陀全教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天宫全教学
94级群雄天机组经验攻略 无论多忙都会参加
策划独家爆料 玩家见面会南京站福利前瞻
神武3任务链系统玩法 任务链系统攻略介绍
打造最强装备 《神武3》电脑版装备强化攻略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全攻全守地府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敏佛门
《神武3》新手玩家宠物的选择与培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