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全攻全守地府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本期刚背兽讲堂给大家带来地府另类加点的最后一篇——全攻全守。

  全攻意为主动攻击,以攻为守

  全守意为防守反击,化守为攻

  本期地府教学主要应用于擂台,野外单挑,日常。同时具有一定意义的团战参考意义。

  教学点:

  何为全攻,何为全守

  地府加点,可行性分析

  装备探讨

  个人实践经验

  人物符石命格下面开始本期教学

  1.何为全攻,何为全守

  全攻地府,也就是老版本MH转神武那批玩家从MH带来的力地府。讲究攻击放弃辅助,在老版剧情的时候可以靠隐身过55,65剧情、无伤跑300环。随着历代版本改动怪物增加感知以后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全守地府,也就是MH玩家转神武时期带来的MH非主流加点血地府,讲究以柔(肉)克刚!在79级就可以突破万血,但是因为成品较慢在后来的竞速版本中被淘汰所以也退出了历史舞台。

  2.地府加点,可行性分析

  有心的童鞋或许会发现12门派中只有地府的其他加点是超过15%的,这就说明地府是十二门派中可塑性最高的(奇葩门派怎么玩都可以)。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力地府加点,力地府的加点方式只有1种:5力。其他说4力1敏的或者其他的我只能说这些人不懂力地府的精髓。

  大家都知道十二门派中只有天策的平A有50%加成堪称平A一哥,那么二哥是谁,万兽?五庄?天宫?都不对,是地府

  根据我测试下来,地府是十二门派中平A没有加成最高的,天策没有50%加成平A伤害也不如地府。

  看到这里或许又有童鞋会问别的门派平A没你高但是都有相对应的物理技能啊,你力地府只有平砍怎么行。

  在这里刚背兽给大家解答一下,力地府的输出手段只要靠以下4点:

  1,变身死骑卡,拉环反击(防守反击的最高境界)

  2,连击武器,螃蟹卡平砍连击(自带高连)

  3,烟雨套装持续输出,横扫套爆发三刀

  4,嗜血、弱点、冥王、破魔的特技输出

  对比于其他物理门派地府还有个最大优势

  自带幽魂变身卡,确保输出的稳定性。

  血地府加点:跟力地府一样,血地府的加点同样只有一种:5血加点。说什么3血2耐的只能说画虎不成反类犬

  首先身为辅助一脉(FM,PT,DF)都有一个天然的趋势——惧怕法术,无视物理。所以上面的3体2耐加点的2耐不能给地府带来质变反而成了的拖累。

  玩过擂台的童鞋都知道常规来说擂台能把地府打的叫爸爸的除了高端法系(极少见)就没了。至于物理系我想不出什么在擂台上能跟地府打成五五开的

  血地府的思路就是撑血抗法、卖血特技。有人会说这种地府脆的跟纸一样。我说下老区擂台我看见的130地府被140大唐起扫一刀1200三刀估计少了3800血,听着很多但是对比生命百分比你会发现你常规地府血量8000,起刀扫600,我血地府血量差不多1W7左右,起刀被扫1200.在百分比上是基本持平的。

  那么在面对法系的情况下,血地府的优势就要大很多:

  1,常规加点地府加点没有血地府灵力高,敏捷+0.7速度不加其他属性,体+5血+0.1速度+0.1灵力。

  2,血地府血量多,同样被法系秒1000,一个还有17分之16的生命值一个只有8分之7的生命值。

  血地府的输出手段:

  按照我给神武所有门派规划的技能总纲(天下武功总诀)分为两派,特技派、技能流。

  比如2012的服战队就是很好的技能流操作者,以弱胜强。以技能的熟悉使用来获得战斗胜利(PT的妙解乾坤克制WZ封,但是有多少PT选这个御魂)

  特技流的话,大多服战队都是;比拼赢家大特技以力压人。属于硬派功夫(靠钱赢得,也算赢)

  血地府按照分类属于技能流——血多操作回旋余地多,回合多释放的技能也就多。(靠技能吃饭)

  输出大多来自于冷幽彻骨的最高单体爆炸,无常索命的打蓝,阴魂不散的驱散。

  3.装备探讨

  力地府的宝石选择:武器太阳石满段,帽子太阳石满段,腰带黑(速度够混搭几段玛瑙),衣服月亮石满段,鞋子黑(速度够混搭几段玛瑙)项链吸收,有钱的话推荐舍利子(灵力高了烽火打辅助挺疼的)

  装备选择:武器连击特效,衣服,帽子追求高属性+易成长。鞋子追求迅捷,腰带不强求,指挥强于愤怒。

  特技选择:必备特技嗜血连击,蓄力一击,清心术。备选特技烽火连城,破魔斩。

       打法系,敌方BB,打封系用嗜血,打辅助,打高防法系用蓄力

  血地府的宝石选择:武器神秘石满段,帽子月亮石满段,腰带黑满段(纯PK可以打满吸收或者血),鞋子黑满段(纯PK可以打满吸收),衣服血满段,项链吸收满段

  装备选择:衣服强壮易成长,腰带愤怒

  特技选择:必备特技噬魔,吸血,清心术,回血小特技X1(百分比回血的)备选特技四大特技(罗汉JQ,SH,CH)

  力地府套装选择:

  横扫套

  烟雨套

  刚背兽分析:选择力耐的力地府(装备主耐)选择横扫套,走力敏路线的选择烟雨套。

  血地府套装选择:

  血地府因为走技能路线,只要是套装基本都能驾驭。

  辅助的莲花套,大悲套,推血套

  输出的横扫套,烟雨套,变身套

  法系的聚灵套,游龙套

  辅助加成的天罡套,定心套,天蚕套

  随便那种都适合血地府。

  刚背兽分析:血地府属于吃百家饭,穿百家衣的杂家地府。不吃装备不吃属性,只要堆血就行。

  4.个人实践经验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一名非主流地府你首先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最好能做到日常、PK两不误,(PK指擂台单挑)

  力地府的定位:团队二号位输出,替补辅助

  血地府的定位:团队辅助,干扰核心

  我刚背兽在紫气东来混的时候,有个89级的力地府打遍擂台无敌手,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有机会一定要玩力地府。后来在风和日丽有机会给我尝试了一下玩下来觉得力地府只要宠物好没有打不过的职业。个人认为新区玩力地府最主要的是存月亮和黑速度防御跟上去也能发挥常规地府的作用,拉环之后还能上去砍加快日常速度。新区主要混到脸熟,大家都认识你也就都知道你是力地府。(个人建议新区可以免费送好友灵宝打好人际关系)

  宠物方面的话力地府65洗龙女,无常85洗狼,95死骑,105老虎,115龙虾。然后服务器60级以前每天100环修炼跑一下(60以后帮派点修)新区大概就这么个套路,力地府日常方面不弱于其他输出,副本的话可以变身死骑卡挂拉环保护队友的同时也有不俗的输出。老区玩力地府的话就方便的多,首先明确你要玩的等级段99,109,129,飞升。选好等级段可以找个师傅带剧情什么基本都包到90,神武币优先月亮,其次太阳,最后黑。老区不用你输出只要你带队就行,所以先打月亮石确保日常的安全别每次SX,36都地府拖延成品时间。老区的话宠物跟新区不一样,个人建议存珍兽。进修+饰品+高书+极品护符不弱于大部分5技能变异宠物(可以抗衡)。老区玩法比新区简单的多,主要就一句话自己带队。

  血地府,我是在玄灵化圣玩的那个时候变异僵尸卡还没被砍+20%气血上限,我变卡以后是1W3的血,ID叫犬夜叉和珠水合区以后也算一个名人

  血地府的玩法老区新区都只有一点,速度跟上然后堆血(纯PK鞋子腰带不打黑有点蠢,日常就是死肉)。速度跟上以后你就跟常规地府一样。不同之处就在于常规地府血耐双修,而我们血地府只看血量不看防御把血堆到极限。

  新区的血地府花费代价稍微大一点,60,80,90,装备的黑宝石是一笔不菲的支出,宠物方面则没太多需求比力地府要求低很多(节约成本甚至可以以血宠为主),至于新区修炼也跟力地府一样服务器60级以前每天100环,60级以后靠点修。

  我个人以为玩非主流加点想让大众接受最好的方法就是朋友多,灵光就是地府的先天优势。靠你的灵光结交很多朋友或许也是玩力、血地府的核心之一。

  力地府推荐日常变卡:死骑卡、蟹将卡

  血地府推荐日常变卡:僵尸卡,穿山甲卡

  下面给大家一个衡量标准,120属性大概是这样的:

  力地府120属性:5500血,2450攻击,1680防御,620速度

  血地府120属性:18000血,1300防御,850速度

  卡级属性不一一列举,玩非主流建议玩高级,做冷门职业的领头羊(宁做鸡头不当凤尾)

  5.人物符石命格选择

  力地府属于输出,符石的话有以下几种选择:

  伤害概率加成10%,而且这个拉环反击以后也有概率触发命格,比较适合力地府。推荐指数4颗星

  气血降低到一定比例百分百加伤害,不适合力地府。20%的血以5000血为例才1000血,一个法系的守尸体就差不多GG了。

  推荐指数3颗星

  破甲杀人,适合天宫,大唐这种带有点杀的。力地府有一定用处,推荐指数3颗星

  适合耐WZ耐WS耐DT耐TG,跟力地府的思路背道而驰。推荐指数3颗星

  符合力地府思路防守反击,叠加伤害。最高可以叠加150点伤害。推荐指数5颗星。

  力地府命格优先推荐,天尊阳,其次魔魂阳。

  血地府命格选择

  挨打保护命格,被保护降低伤害比较适合血地府。推荐指数4颗星

  最适合血地府的命格没有之一,吃BB效果加成一口5000血的BB加成可以回复9000血。推荐指数5颗星

  百分百减伤命格,但是减伤效果一般,推荐指数4颗星。

  血地府命格优先推荐,巨灵阴,其次金刚阴。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全攻全守地府”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玄武门之变 《神武3》90级副本通关攻略
盘点《神武3》中部分门派的优势缺点(上)
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万兽岭全教学
《神武3》竞技场暴力的化身 万兽岭打法攻略
《神武3》炼妖的那些事心动就要行动了!
《神武3》4种游戏币的作用和赚取攻略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天宫全教学
神武3玩家自述94级群雄天机组经验攻略 无论多忙都会参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