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天魔里

   星穹之力

  暗器伤害结果增加,使用暗器有几率出现暴击

  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天魔里门派自动获得

  青冥

  封印持续回合数增加

  封印的基础命中率和命中率上限增加

  雨露千本暴击率增加

  青冥效果均只在非PK活动中有效

  天魔虽然雨露千本伤害很高,但是除非副本这样的活动否则没有太多机会使用这个技能,日常SX和36还是以封印为主,封印命中率提高带来的收益待遇持续回合数增加,早点封中就可以早点限制敌方的输出,推荐选择青冥2。

  蓝玉

  进入潜行状态当回合受到攻击有几率使得伤害结果降低

  空蝉状态下不再降低防御力,但受到伤害结果增加

  受到携带毒状态目标攻击时,伤害减少

  空蝉状态不降低防御力但是受到伤害结果增加,实际上并不能提升天魔的生存能力,效果有限。作为很容易被集火的封系门派,进入潜行状态就是为了不被集火秒掉,蓝玉1的伤害结果降低效果可以进一步提升生存能力。蓝玉3要求敌方目标要携带毒类状态,触发条件不易满足。所以推荐选择蓝玉1.

  橙光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有几率返还技能消耗

  击倒目标,有几率回复一定生命值

  每回合结束时,有几率清除自身减速类状态

  日常玩家:天魔在日常活动中雨露千本的使用频率还是比较高的,在封印几轮之后天魔就可以用雨露千本输出了,击倒目标触发回血,提升生存能力,推荐橙光2

  PK玩家:PK玩法封系最重要的就是速度,一旦被减速的话自身作用会受到很大限制,所以推荐橙光3来清除减速状态。

  星爆

  成功出手后(防御,保护,逃跑除外),自身进入一定回合的潜行状态

  相比直接使用潜行,星爆可以让天魔在喝酒过后再进入潜行状态准备放特技,根据战况提前预判防止自己被敌方集火秒杀

  紫电

  单体封印法术基础命中率提升

  当敌方没有任何单位被封印时,单体封印法术增加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下次单体封印法术的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均提升

  日常玩家推荐紫电1,触发条件最容易,效果最稳定,适合多次封印

  PK玩家推荐紫电2,作为封系能够第一回合直接封住敌方的封系,那么敌方封系的作用将会大打折扣,给己方带来很大优势。

  赤霄

  每场战斗前三次释放特技时愤怒值消耗减少,与愤怒腰带共存效果减半

  攻击气血低于一定比例目标时,有几率使得本次伤害增加基于敌方一定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瞒天过海封印失败时,自身瞒天过海状态有几率增加一定回合

  PK玩家推荐选择赤霄1,减少愤怒消耗放出来大特技,对于战斗局势能够产生巨大影响。

  日常玩家推荐选择赤霄2,雨露千本也是常用的输出技能,有了赤霄2可以提升伤害。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天魔里”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天魔里玩家属性装备 这伤害大家可还满意?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系五庄
《神武3》地府另类加点敏地府攻略篇
《神武3》进阶力天魔全方位指南及功略
NINE+PERCENT首次全员亮相音乐颁奖盛典
《神武3》门派转换最全攻略 转门派必看
《神武3》天宫门派发展方向,四个不同点
《神武3》房屋庭院攻略入门篇 高玩必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