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小技巧 装备打造方法——玄学法

  今天我们重点讲讲如何打造

  玄学打造1:

  让好友度高的好友给你制作符进行打造。这是楼主玩了几年下来总结起来感觉最容易出高属性特技装备的一个途径。我正常都是给好友度很高的朋友拿打造府进行打造。

  好友度1000+以上。

  2000+的最好。

  我都是拿2000+的好友

  辅助是最好(个人感觉辅助好像有上天的帮助。很容易出好的装备。还有LG。各人感觉LG的人品真的很高)

  这是我最经常用两位好友的制作符

  打造之前先去抓一只BB,前去放生

  1、做善事,我相信好人会有好报

  神武会给我一个好的装备

  2、做善事,会有阴德拿

  就是去化生寺的慧心小和尚那边放生

  虽然官方也没给出具体阴德是干嘛用的。但是个人感觉阴德就跟人品一样。阴德高代表人品高。人品高,自然而然就能打出好的装备。

  补充一点。给好友拿符的时候尽量高10~20级比如说我想打100J的武器。那我就给好友拿120J的制作符感觉这样更加容易出好东西。

  鉴定的时候也一样。劲量买高级的符进行鉴定。不过不用太高。高个十级到二十级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找排行榜的玩家进行制作。为什么要找排行制造?因为他们熟练度高。

  虽然没有官方论证,但是经过大量实践。熟练度越高,越容易出特技。

  但是如果从属性来讲的话,楼主感觉排行打造出来的属性都比较一般,不如高好友打造出来的属性来得高。

  玄学打造法2:

  时辰的选择

  一些留心的小伙伴站到神武币商人那边留心观察就能出来。白天的辰时,跟晚上的子时那时候烟花是最多的。为什么会出烟花?放烟花就代表有人大招出了带有特技的装备。所以个人觉得这两个时辰是最容易出极品装备的时辰。

  还有就是每天的晚上十二点。即将开始第二天的时候。这个时候个人感觉也很容易出。

  还有一个小技巧:洗变异宝宝的玩家也可以再这个时辰进行洗宝宝。

  楼主早期没有变异符的时候,宝宝都是这个时间段洗出来的。

  打造装备是一件耐心的任务。各个小伙伴切记不要急于求成

  打造之前先用一些垃圾装备练练手。打造个3~5个垃圾低级装备。然后再打造自己的主菜

  这个方法叫做垫子法。反正打造出来的装备也能捐献给李将军换声望

  好了。我们装备打造篇就到这里结束。预祝各位小伙伴能打出自己满意的极品装备。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小技巧 装备打造方法——玄学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神武3牛图鉴赏 这99魔天宫能上一线吗?
神武3主题店暖心登陆 携手肯德基玩转开学季
神武3同人文小说------《叶青峰传》
神武3花好月圆第一练妖师分享炼妖的精髓
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二)
这99级龙宫属性装备 精不精品你说了算
《神武3》99阶段暴力首发剑气的打造方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