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宠物修炼手册 打书教程全攻略

  有些宝宝洗出来资质成长都很好,但就是天生自带的技能不好用,所以就需要玩家对宝宝进行打书,用效果更好加成更高的魔兽要诀来顶替掉已有的不需要的技能,这样最后出来的宝宝能保证每个技能都发挥最大作用,而且还可以配合属性点的加成,达到更出色的效果。

  魔兽要诀获得途径

  1)在长安城坐标(304,40)神武币商人处或游戏界面左侧功能栏的神武币交易中心处可以直接用神武币购买。

  2)挖山水玄机图、副本、日常活动(如三十六天罡、十二生肖等等)有几率掉落。

  3)生存大挑战等活动可以直接用积分兑换。

  打书方法

  右键点击魔兽要诀,选择需要打书的宠物,然后点击合成,会随机顶掉一个原有技能,如果原先不满4技能,还有几率顶出新技能格,但如果宠物技能≥4,那么打书时必然会顶掉其中一个已有技能。

  固神丹:

  1)作用:使用后可对宠物的指定技能进行固神,进行打书时,固神状态能保护该技能不被顶掉,但一次只能固神一个技能。

  2)获得:固神丹非常地珍贵稀缺,目前只能在礼包里购买获得。

  打书技巧

  神武里面的宝宝大约分为四大类,攻宝宝、法宝宝、速度宝宝还有迟钝宝宝,下面就分情况讲一下每种宝宝的打书技巧以及兽决的选择

  1.攻宝宝:

  1)前期:前期来说最典型的攻宝宝应该就是65J的龙女了,天生ZZ较好且自带剑气四射技能,只需要稍微打下书就可以用了。因为这个时期可以开始打十二生肖了,所以建议可以打高恐吓(有条件还是打高恐吓,几率比较高),然后就是夜战、保命、必杀等技能,因为是过度宠,平民玩家打小书就足够用了。

  2)后期:无论是PK还是日常,对宠物的血或耐就有更高的要求了,因此后期的宠物血耐攻宠较多,所以打书首推高强壮,可以增加好几百的气血,增强生存能力,然后是高勇敢,一则不会逃跑,二则不减弱夜间战斗能力,这两本书适用于剑气或高连宝宝,STL的话因其天生自带宝宝不会逃跑的天赋,所以不打高勇敢,换成高夜战。除了这两本必备,还建议可以打面板技能,如高强力,高防御等,高必的话有条件就打,没有的话用面板技能或克制技能顶替也可以。

  3)攻宠分为剑气和单攻两种类型,就日常而言两只暴力剑气能够应付大部分的日常活动,核心技能为高级强壮和夜战加上两个其他技能,可以打神佑复生和保命【两者不能叠加】这两个技能来增加生存能力,也可用打强力,高级必杀这种输出技能亦或者是审判这种克制技能。

  推荐剑气宠物打高书的话可以选用剑气四射护符配合高级神佑 高级勇敢 高级必杀 高级强壮这四个技能,也可以选择经济的高低搭配版本,把除了高级强壮的其他技能换成低书,此外还有两本比较便宜的高书可以取代低级必杀,就是高级气势和高级逆击,这两个技能在平常的npc战斗中有着不错的发挥。

  而单攻宠的核心技能是高级连击 偷袭 高级吸血 配合保命,几率大并且残血能吸血,当然夜战也是很有必要的。

  推荐打书——高书版选择高级连击 高级偷袭 高级吸血 高级保命 高级强壮 高级勇敢 高级必杀 ,低书版如果有高连护符的话可以考虑打吸血+高级毒,因为低级吸血在日常任务中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而高级毒其实伤害蛮高的,价格也不算太贵算是高很好的任务技能,配合上吸血就能不怕被反噬中毒了,配合夜战也是蛮经济的选择。

  2.法宝宝:

  法宝宝的话日常用不太上,所以不建议打大法,更加推荐PK使用的克制法宠。例如携带等级85J的罗刹女,天生自带技能“禁锢诅咒”,在PK中超级好用,可以点杀辅助或者封系。打书时这种特殊技能能保留就保留,不小心打掉的话可以用小法书代替,打上基础的法系书高灵性和高法连,然后加上克制技能如高审判,PK中用来打孩子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法宝宝来说技能格子数>资质,所以法宝宝不必太在乎法术资质,更应该在乎的是技能数,格子足够的话还可以加上高感知和高强壮。

  3.速度宝宝:

  1)千速:千速宝宝要求速度和生存,所以首推高敏捷高飞行将速度数值最大化,然后高隐身高保命或高神佑增加生存,然后护符最好带个小勇敢+其中一项高技能,保证宝宝不逃跑,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打高幸运或高强壮等技能,增加生存能力。

  2)卡速:卡速宝宝一般是物理输出用的,首推高强壮、高幸运、高防御、高反震和高神佑,同样推荐护符带个小勇敢+其中一项高技能,有条件的还可以打上高敏。

  4.迟钝宝宝:

  对于爱PK的玩家来说,迟钝宠是必备的,必打高隐身和迟钝(迟钝兽决没有卖的,只能通过跑环获得),然后推荐高级雷属性吸收,因为LG有个雷系技能专门用来打隐身的,打高雷吸有几率增加存活率,然后推荐打高强壮、勇敢、高保命。

  想让迟钝宝宝速度更慢其实还可以通过炼化资质的方法,不过必须找速度资质比迟钝宠本身还要少的宝宝进行炼化,这样速度资质会越炼化越少。

  兽决介绍

  1)夜战类技能的作用是毋容置疑的,其效果是在夜晚不会减少攻击防御,一本夜战价格不贵却能极大的强化晚上的战斗能力,性价比无疑是非常高的,而高级夜战增加了夜晚的伤害结果,高级勇敢可以在pk以及高级活动中让自己的宠物不会被击出场外或是恐惧等等,如果你的宠物有保命技能,请务必要搭配上一本高级勇敢,否则它们很可能下一回合就自己溜掉。

  2)属性类技能能够提升宠物的面板,其中强力和高级强力 防御和高级防御的属性差别不是特别明显 ,而强壮和高级强壮差距就比较大,敏捷类的是按宠物的速度来算的,越高速度兽决技能给的速度就越多。所以高强壮是很实在的一本书。

  3)克制类的技能能够给特定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其中审判和驱鬼算是最热门的两种,日常和pk都能用上,而高级精准在副本中对有些npc也能造成很可观的伤害,高级逆击对副本怪伤害提升蛮大的,感知的话pk能针对对面的隐身单位。

  4)生存类的技能有神佑保命幸运,其中神佑会被审判严重克制但是成功后够得到大量血量,保命几率稍微高一点,虽然会被审判击飞但是不会收到额外伤害,比较适合有吸血的宠物,幸运的话相当于一本减伤技能,给的法术闪避很可观,且不会被暴击,很经济的一本书。

  5)控制类技能有恐吓恐怖冲击等等,毒算个debuff姑且也算在此类吧

  6)其他的一些核心功能,比如连击、追击,剑气四射,潜能(刷出某些特殊技能),基本上每只攻击宠物必须都要有其中之一,也是蛮重要的

  打书顺序

  首先无论打什么宝宝都要先看自己有什么护符,根据护符的技能判断自己需要打什么书。技能格如果不满需要先顶到满技能,然后不好的技能可以换成小感知、小审判、小保命、小强壮、小强力或小夜战这种低级兽决,这样即使半成品的宝宝也完全不耽误使用。然后不建议听信XX兽决必掉第X个格子的说法,还是建议踏踏实实地从最便宜打到最贵的书,关键要看心态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3》门派转换最全攻略 转门派必看
神武3房屋建造入门攻略 紫气东来房屋打造
《神武3》房屋建造进阶攻略 家园全成就
神武3每日一图 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恐吓!
神武3新春寒假活动:桃子大作战攻略
神武3祈福活动 你的签文袋藏了什么宝贝?
神武3每日一图 没想到最后宝宝这么给力
神武3回归秒升玩家难组队?这位大佬有话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