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该哭还是该笑?深度剖析死亡缠绕的调整

该哭还是该笑?神武深度剖析地府死亡缠绕的调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沧月打书改造:变身强力输出苍老师

  泪别昔日王者:世外桃源A队团队离别展     

  千呼万唤,终于等来了一次调整,想必多少地府玩家受宠若惊了一回。

  那么此次死亡到底改的怎么样?我先不急着下结论,下面逐一对调整的内容进行解析:

  1.减少5%的伤害

  5%是什么概念?我举个例子,龙宫秒地府1000,加了死亡以后秒950,减少了50,很明显没有多大的作用,更不用谈什么保护。此条内容形式大于实质,顶多安抚一下而已。

地府御魂
地府御魂

  2.可以对任意目标使用

  上面说了,既然起不到保护作用,那么地府给别的目标的作用是什么?

  众所周知,地府一般在光环后上死亡,使得死亡的干扰效果最大化。这是地府技能搭配的特色。给别人上不会有这样的效果,哪怕你是神预判,也不会使某个被点杀的目标不死,死了死亡就没有效果,何来增加干扰效果一说?发表此言论的大神可以休矣!

地府御魂
地府御魂

  3.持续回合由5变2,增加CD3回合,且开场第一回合不给用

  我可以把地府战斗时的套路解析一边:

  第一回合,开黑暗光环

  第二回合,给自己上死亡缠绕(1回合)

  第三回合,继续开黑暗光环(死亡缠绕持续第2回合,CD第1回合)

  第四回合,阎罗令(死亡缠绕已结束,CD第2回合)

  第五回合,继续开黑暗光环(死亡缠绕CD第3回合)

  第六回合,可以上死亡缠绕,但战斗也许已结束……

  按照这个套路,在一场战斗和PK里甚至不可能同时出现两个有死亡状态的目标(套装除外)!那么还有谁觉得死亡缠绕可以那么灵巧的用在某个被预判的目标身上,以保护和增加干扰?

  4.催眠被法术封印替代

  这也许是此次对死亡调整的唯一真正的亮点,无奈几率所限,且付出的代价太大!

  综合来看,此次调整弊大于利,如果后期将释放回合再做调整(可以考虑取消CD回合,毕竟效果只持续2回合,而且干扰还有几率限制,避免僵化),并且加强一下减少伤害的效果(最少10%),也许会对这个技能起到根本性的改观。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宠物排位赛无敌技巧:冠军垂手可得
四大物理输出门派点评:曾经的物理一哥
不服来打脸:任剑逍遥95级第一天魔属性
地府技能修改实测:难改地府尴尬的定位
莫名戳中心扉:神武十二门派选择困难症
不要怂就是干:神武直播炼妖大力出奇迹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上一篇:地府技能修改实测:难改地府尴尬的定位 下一篇:化生还是第一奶爸?普陀辅助已完爆化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