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让你成为全场焦点:牛逼狮驼的真元选择

让你成为全场焦点,神武牛逼狮驼的真元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让你成为全场焦点:神武牛逼狮驼的真元选择

  相关资讯: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首先是变身真元 一 .自动变身 二 .变身强化攻击 三 .变身自动攻击一次 四 .变身抗封加5% 五 .变身加一回合 从各种角度来说狮陀是个没机会浪费回合的门派!所以我建议选择变身强化和变身抗封5%,经我实验得的数据是变身强化后能多加级别除2的攻击力,此技能是被动真元100%发动简直是ST万金油,首推!

  其次变身后的ST是封系的首要照顾目标所以抗封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很多人选择自动变身,不能说没用吧也只能算是个鸡肋真元,除非你有固定队双狮拖10%的机率赌不起。变身平砍就更没什么用了除非你是喜欢单P的

狮驼真元选择
狮驼真元选择

  然后我们在来看一下狮搏一 .10%法连 二 .10%伤害强化 三 .10%必杀 四 .打死目标后20%机率追击 五 .攻击力强化 可以说都是不错的,但实战中10%的法连除非有化生的佛光加身才能连的比较爽。一句话蛋疼的机率!而且一般只要狮搏也就意味基本上能点掉这个目标了,所以 20%的机率追击比较实用。我建议选择狮博加10%伤害或搏死20%追击(伤害感觉不太高的可以选择攻击力强化可以多加级别除二的攻击力)

狮驼真元选择
狮驼真元选择

  在来说一下ST饭碗技能鹰击真元。 一 .10%多攻击一个目标 二 .每次攻击50%对目标伤害增加15% 三 .必杀机率10% 四 .每次攻击有20%不受反击 五 .变身加一回合 鹰击的真元让狮陀的输出更加暴力。用过的人都知道飞五基本上不出…反制流比较盛行的服可以选择20%的机率不受反击加上卦象的30%相当于自带偷袭了。而我认为作为一个暴力速攻流的狮陀我只能选择伤害加强和必杀。打出令对手惊恐的数字,压倒性的鹰击才叫鹰击!

狮驼真元选择
狮驼真元选择


  相关资讯: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再来看狮陀的爆发技能连环的真元 一 .10%多连一下 二 .每次攻击30%机率伤害增加15% 三 .10%不取消变身 四 .10%必杀 五 .连死目标20%追击一下 还是那句话狮陀是个没机会浪费回合时间的门派10%不取消变身和多连一下看似很有诱惑力但实用行不怎么样。追击用也没什么用,没有强大的爆发力连不死对手就更谈不到追击了,所以我推荐每次攻击有30%的机率15%的伤害强化或10%必杀.

狮驼真元选择
狮驼真元选择

  最后一个极度疯狂真元,这是一个变废为宝的技能!一 .10%自动反击 二. 10%平砍一刀 三 .15%机率多持续一回合 四.20%机率物理招式也反击 实战用很少有使用疯狂的因为不能反击物理招式而且高级宠很多高偷基本没什么用。 但是有了20%物理招式也反击和狂战八方的御魂让此技能又成了神技,经实验死骑卡加疯狂加狂战八方可以三合一反击效果。也就是可以反击三次!前提是防御够厚能顶住。适合血耐狮陀。而高速攻狮陀只能选10%自动反击。出了当个惊喜,不出也无所谓,反正就算有反击状态没有够厚的防御也顶不住反不出。

狮驼真元选择
狮驼真元选择

  总结:狮陀的真元选择上要精不要散,比如选被动攻击加层就全部选被动。如机率流就全机率的。推荐三套真元前两套是速攻流后一套是血耐流 一 变身强化攻击,狮搏加10%伤害,鹰击每次50%机率增加15%伤害,连环每30%增加15%伤害,10%自动反击。

  二 需高必卡和必杀武器配合 变身强化攻击,狮搏10%必杀,鹰击10%必杀,连环10%必杀。10%自动反击。武器3+卡20+真元10+角色自带3=36%必杀机率 三 变身抗封5% 。狮搏攻击强化。鹰击每次50%机率15%增加伤害,连环30%机率加15%伤害,20%反击物理招式(需配合狂战八方和死骑卡) 以上所说都是经过双狮陀实验。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5技能爆资质变异死骑:通灵符值得信赖
无形装最致命:彩云70级仙兽大爷求脸熟
坑到不要不要:5技能变异舍身死骑打书
毁号的最快方式:22发山水根本停不下来
神武直播洗月影兔宝宝:极品破碎变千速
最轻松的职业:辅助普陀转龙宫后的感想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上一篇:神武现版本最强门派:12门派优缺点分析 下一篇:前期霸道后期疲软?天宫105级后的走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