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前期霸道后期疲软?天宫105级后的走向

前期霸道后期疲软?神武天宫105级后的走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我是一个120的小天宫,天宫这门派前期霸道,后期疲软,这是所有后期天宫玩家能切实体会到的痛。何为前期?30~105这时期的天宫只要你玩的是主力副敏,装备属性跟得上,怎么玩都能玩得有知有味。这里主要谈论105后的天宫的走向…

  许多人都说天宫的辉煌是御魂天眼带来的,以前虽然是pk神计,但是那限于pk,神武玩家游戏生涯中pk占的比重并不多,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平时日常,活动,副本等等度过的,况且站在的天眼被削落,敢问天宫同胞用的多吗?也许无名之中已是鸡肋技能了。同比其他门派龙宫 魔王 狮驼岭 五庄 化生 普陀 大唐的御魂 真的有亮点可言?

月光
月光

  雷霆减伤,分摊四下每次的伤害是原先的百分60,副本 36经常秒出去有去无回,在变夜战卡的同时生存不能得到保证,由于物理无脑竞速,导致辅助舍弃生存的面板属性去增加速度,那么最终谁是笑到最后的王者?答案是法系。

  物理 辅助的竞速,使得两大系腰带不在段玛瑙,鞋子不敢锻吸收,这时候最大的收益者法系可以速度越来越慢,可以安安心心的腰带满锻玛瑙,鞋子满锻吸收,因为宝石便宜。法系面板属性上升了一个层次。

  活动副本的天宫,雷霆是挂机神器,但是帮战有几个后期天宫敢放雷霆?也许我们是无奈的,36 帮战pk开场天宫的第一反应是雷霆清宝宝,当然前提是变夜战卡的同时才能安心雷霆出去,当时如果你一直雷霆的话就忽略了天宫的特色,天宫是个机动性最强的门派,没有之一,但是因为天宫没有爆发性的伤害,怒雷只能打配合点杀,试问哪个天宫愿意放天珠?雷霆秒在法系身上不痛不痒,更别提辅助,封魔斩是个神技,但是也要看时机,导致帮战36等等pk对战天宫玩家都是无奈纠结,雷霆出去怕那伤害不忍直视,不雷霆的话队友又会说:叫你群秒。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14W金币蓄势待发:直播服战选手刷腰带
叶子猪独家策划:各级装备极限属性汇总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新人族角色紫嫣然
慧根变祸根:神武直播神兽小马打书入坑
神武4月24日维护解读:谈黑丝御姐嫣然
绝对质的飞跃:宠物符石五行特效全汇总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上一篇:让你成为全场焦点:牛逼狮驼的真元选择 下一篇:没落大唐的救星?105耐攻大唐玩法思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