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不会玩就是地板王:暴力DT门派现状分析

不会玩就是地板王,神武暴力大唐现状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2、DT从来不是一个独行侠

  大唐官府是什么?说白了就是唐朝的一个军事组织,师傅就是个退伍军人。军人的长项是打仗,打仗是很多人的战斗,单打独斗那是打架。一个军人要在团队中才能发挥最大的作战能力。

  DT不是TM那样的忍者、FC那样的道士、DF那样的鬼怪、TG那样的仙人,跟这些怪力乱神单挑不是自找没趣吗?DT本身技能的气血和休息限制注定让这个门派成不了擂台上的霸主,因为擂台单挑只能一个人,而DT的单兵作战能力是很差的。

大唐现状分析
大唐现状分析

  DT发光发彩的战场只能是群P,而且越是高端的PK,DT的亮点才越能体现出来。

  如果你只是卡级擂台玩玩,建议你换个门派,或者干脆放弃后期专攻血耐DT,否则不要拿这样一个单挑稀松的门派去擂台找优越感。

  要说这不公平,我大HS还什么都没说呢,擂台单挑能力倒数第一,车夫前三人选,相传达摩祖师如何厉害,奈何这么大的一个化生寺连个看门的武僧都没有。

相关资讯:
最强输出:神武变异5技能舍身死骑打书
神武转门派的后遗症:为大狮子苦转坐骑
全是满成长:神武扬名117龙宫宝宝展示
生存挑战水很深:说好的冒险王带我飞?
神武神兽打书:高神佑和高神迹激情碰撞
最强的另类输出:天魔雨露千本秒杀全场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最强的另类输出:天魔雨露千本秒杀全场 下一篇:神武普陀新玩法:屌丝玩家也能高端属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