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普陀高手进阶:教你做个最强的辅助

玩家完美解析普陀如何高手进阶!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一.门派介绍

  普陀山属于辅助门派,不仅有天生20%的神佑效果,还拥有三灯坐骑技能--春风化雨,相当于小幸运加吸收的4吸收,逆天的防御法术技能---灵动九天,门派拉人法术里面最高回复量--杨柳甘露,可以把一速封拉起的技能--娑罗双,能持续回复血量和伤势--普度众生以及相当于血环的逆天技能--极乐回天,提高回复量--大悲咒,高回复量技能--大海无量。 操作难度也不难,新手玩上手也容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主要流派及加点方法

  1.传统的普陀 2血2耐1敏加点。 这种普陀的血量和防御比较高,但不足的是速度不够。

  ①理由:这种普陀的防御比较高 日常的时候变个豹子可保证不和输出乱敏,而且拥有比较好的属性,不容易死。

  ②理由:不需要抢速,装备可以选择主敏副血耐甚至主血耐副敏,提高生存能力。配合团队日常妥妥的。

相关资讯:
不一样的玩法:门派另类加点玩法全集合
土豪金仙兽翼龙:买不起折一个还不行?
投入1W多的成果:直播摧毁新区的排行号
25届服战冠军团队专访:导演的收官之战
神武是力敏还是血耐?狮驼岭的加点区别
玩家曝光宠物 表示一个人的生活也很精彩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神武宠物打书妙招:注意技能颜色和位置重徘
上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下一篇:神武95盟主最强王者:力五庄的大神心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