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是力敏还是血耐?狮驼岭的加点区别

狮驼岭进阶,详细讲诉力敏和血耐的区别!

  相关新闻: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身为一个127某区第一狮驼。(因为小哥区里只有俩个狮驼排行— —|||)因长期闲逛贴吧看到各种黑狮驼误解狮驼的言论而愤愤不平。所近日在午餐来临之际写下这段千古佳话。

  对于一个输出门派而讲,属性永远比特技更为重要。这里且不谈血耐,力敏哪种物理输出更为合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哥是力敏的,因为深信高输出高敏的飞机才是王道。之前小哥也曾尝试血耐狮驼,无奈被大克的情况下飞机对面的地阵秒系数据不堪入眼,对于耐龙更是苦不甚言。

  力敏,所以自身的防御有限的。大唐跟狮驼不同,大唐会额外增加攻击,而狮驼天宫这种门派不会。(这一点小哥曾与同服几个大唐对比过,但是还无从下证)小哥127级的狮驼防御一千二不到。

  所以盲目的比对同等级输出门派是不科学的。小哥曾经叱咤战场勇夺三界比武状元n次的队伍配置是三输出二辅助,小哥自己带队开虎阵,有野兽金刚的飞机输出是很可观的,这远远比李白的望庐山瀑布还要壮观。

相关新闻:
玩家曝光宠物 表示一个人的生活也很精彩
人品大爆发:直播打造精灵石出觉醒群技
二十五届神武之战录像大汇总:群雄逐鹿
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神武搬砖大半年成果:95力五庄属性展示
上一篇:神武玩家深情表白 无论如何改也独爱地府 下一篇:神武10月24日维护公告:36TG门派闯关难度调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