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玩家深入剖析狮驼:一个值得你玩的门派

神武玩家深入剖析狮驼岭,一个值得你玩的门派,快来看看究竟如何吧!

  先谈谈36,12,镇魔这种比较热门,比较能证明实力的高强度活动。

  杀36,狮驼很叼,如果你满锻,站虎1,变夜战卡,在辅助队友给力的情况下,能保证每一次的飞机都能飞出去,是能给对面造成很大伤害的,因为36的怪会四海,会吃血环,1个飞机过去,暴击就能秒了一只,不暴击,那怪也残血,法系或者剑气BB补一下就死了。

神武
狮驼岭

  打死和打伤是2个概念就不用我多说了。

  杀36这个活动上,TG和ST基本是不向上下,主要针对活动的天宫是没学天眼的,学那个追魂斩,运气好打出3下,伤害和飞机差不多,而开了必杀真元的雷霆,暴击等于鹰击没暴击的伤害,也是很叼

  喜欢玩36的朋友,狮驼是值得玩的。

相关资讯:
水落终石出:神武三界比武活动成就收回
地府的悲痛:剑气恐怖令地府成时代弃儿
纵横九州速成少主状元:40大爷变60状元
帮贡等于剧情?述说神武帮派里面的是非
服战高玩谈神武飞升技能:望能继续完善
即将出90限制120装备:你们还能淡定吗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地府的悲痛:剑气恐怖令地府成时代弃儿 下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