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玩家深入剖析狮驼:一个值得你玩的门派

神武玩家深入剖析狮驼岭,一个值得你玩的门派,快来看看究竟如何吧!

  相关新闻:

  服战高玩谈神武飞升技能:望能继续完善

  神武专业新手必备:集齐4个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作为玩了一个几年神武的人,我觉得我有必要谈谈狮驼岭这个门派。

  我玩过很多区,最高110级,最低95级,有没有资格谈狮驼这个门派,我觉得不是靠游戏等级取决,而是一个人玩游戏的方式。

神武
狮驼岭

  我个人喜欢研究游戏中的一些技能细节描述,经常没事跑去擂台测试这测试那的,研究之类的。为了研究真元的实际效果浪费了十几万神武币我不会乱说。

  如果有人对游戏中一些技能方面不懂,可以问问我,我知道的肯定告诉你,不知道会测试完了再告诉你!

  最近和基友又换区了,一个区玩久了总是会腻的,我享受的是过程,不是结果,当你以为满锻满BY满修可以享受的时候,殊不知恶梦才刚刚开始,天天为了36,12,抢得头破血流,混队带野生队友用了N多药后还灭了,是什么心情你懂的。

相关新闻:
水落终石出:神武三界比武活动成就收回
地府的悲痛:剑气恐怖令地府成时代弃儿
纵横九州速成少主状元:40大爷变60状元
帮贡等于剧情?述说神武帮派里面的是非
服战高玩谈神武飞升技能:望能继续完善
即将出90限制120装备:你们还能淡定吗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地府的悲痛:剑气恐怖令地府成时代弃儿 下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