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全面解析盘丝:勾魂夺魄于无形的杀手

神武玩家强悍解析盘丝洞,欢迎收藏。

  ★ 盘丝特技篇★

  笑里藏刀. 罗汉金钟 晶清决 凝滞术 流云诀 慈航普渡 .四海升平 玉清诀 起死回生 水清诀 绝幻魔音 气归术

  (有其中的三项即可,如果是一速盘丝流云是一定要带的,然后各种回血特技血耐盘丝一定要有的,哪怕只有四海也好喔,要不然进队伍是会被歧视的,相信盘丝不存在买不起装备吧,一天买的防御符足够了喔,多打打,一定能成功的!)

  ★

  我是盘丝我骄傲★

  这里想写给初入盘丝的新人们,既然选择玩下去就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道路,盘丝越到后期越给力,不存在各种队伍没人要,活动生肖还是很吃香的,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在单P中我想盘丝赢地府的胜算是最大的吧,LL没有想黑其他没派的意思,只是说说心得,勾魂霸气根本不怕地府,姐妹与摄魄各种打蓝,地府根本没有吃BB的余地,遇见物理系如是,盘丝阵类似于HS的小金刚喔,复苏解天宫任何封,幻镜抗法系,这些都是盘丝的优势,只是未被挖掘而已,只要对门派技能烂熟于心,学会搭配战术,无论是PK还是活动你都是一名合格的盘丝,在加上繁多的特技别的队不抢着要才怪呢!作为盘丝的你请坚持下去,祝你盘丝之路愈走愈好!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美女盘丝私藏多年的护符:你喜欢哪个?
3.15打假进行时:PS之后的神武第一盘丝
125级极品盘丝装备宝宝展示:羡慕嫉妒恨
74级盘丝属性展示:特技和武器都很不错哦
玩盘丝的一些感受:神武盘丝洞的那些事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110级盘丝裸装展示 这是平民玩家的偶像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上一篇:玩家全面数据解析:谁说五庄封几率低 下一篇:怎么加点:献给所有还在迷茫的天魔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