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仙族最鼎盛的门派

作为《神武》中玩家众多的门派,龙宫以定位明确、操作简单受到玩家们的青睐。今天我们就从技能、御魂法术、速度和加点等方面分析下龙宫的优势与特点,共同感受下龙宫纳百川、御惊雷的气魄。

  三、速度篇:

  超龟速龙宫:装备全部加魔减敏,争取全场最慢速度。这是目前最常见的速度方案,在群P中将我方队友拉起可以躲过对方的守尸,救起一速封系甚至可以喝酒放大特技。

  低速龙宫:中庸的选择,速度慢,但快过一般的法系玩家。装备选择魔敏双加,鞋子上黑宝石。这种龙宫的优点是速度可以夹在对方的普陀孩子和法系之间,起到守法系尸体作用,而且日常任务中可以比怪先出手。推荐爱好和平只打怪不PK的同学选择。

神武龙宫
神武龙宫

  高速龙宫:绝对的非主流,穿速度腰带,争取速度夹在医生和物理系之间,专业守尸。像这样的传奇龙宫难得一见,如果存在那无疑就是一台守尸机器。不过这种方案太过非主流,对各项指标要求较高,不推荐新手同学模仿。

  四、加点篇:

  4魔1耐:比较常规的加点方案。由于《神武》中人物的耐力成长很高,再加上法系本身的法抗奇高,所以这种加点方案下的龙宫生存能力较好,适合擂台单挑。但缺点是输出略低,推荐胆小的同学,或者喜欢擂台单挑的同学使用。

  全5魔:极端加点方案,争取输出最大化。缺点是在群P中很容易成为对方的点杀目标,建议略微提高速度,来躲过对方法师的守尸,并养一个医生孩子,速度控制在高于自身50左右,玩诈尸大战。

  相比于其他混合门派,龙宫的定位非常明确:低速群法输出,如果你是喜欢边玩边看电影的休闲党,龙宫非常适合。通过对龙宫方方面面的分析,可以看得出来,虽然龙宫很容易上手,如果想把龙宫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优良的意识、出众的判断还是必不可少的。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龙宫加点分析 全魔龙VS耐魔龙的优劣
神武天下无双126级龙宫展:比较喜欢宠物
神武非主流大比拼 龙宫法术伤害完爆魔天宫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龙宫展示:玩到这个程序可以说圆满了
《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神武120级土豪龙宫展示:神兽和珍兽都有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上一篇:神武化生技能解析: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下一篇:神武门派全攻略: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普陀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