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龙宫加点分析 全魔龙VS耐魔龙的优劣

在龙宫玩家中,现在的加点普遍分为2种,全魔和4魔1耐,下面就来谈谈这两只加点方式的优劣问题。

  4魔1耐加点龙宫

  4魔1耐的加点方式,虽然说是耐龙,但是4魔的加点是必须的,一点耐力已经让你和全魔龙的加点拉开的距离,强化属性就可以继续选择增加耐力或者血量,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耐龙的加点方式无疑会让你在战场上站的更久,但也少了全魔龙的强大输出性。但是单挑环境下,无疑会让物理门派感到心烦。

  虽然耐龙的加点方式能让你在单挑中站稳脚步,可是神武中的PK,都是以团战的方式来的,生存与三界,还有跨服,都是团战的方式,所以为了PK玩家,全魔加点才是王道,当然,每个区都有自己区的加点方式,例如天下区的追求速度,笔者自己玩的普天区,可以说对耐龙的加点不是很受追捧,这也可能是笔者的见识少,但耐龙在普天区真的少见。如果你喜欢让自己的站的更久,那么耐龙加点可以让你实现,有了坐骑以后,龙宫在团战的作用可以说终于赶上了魔王的步伐,强大的炸蓝战术,这让耐龙在战场上以站稳脚步的方式能更加到发挥。但是做为输出门派,团战中高数字的伤害才是所有输出门派所追求的。

神武龙宫
神武龙宫
相关资讯:
神武朋友开出横扫套装:一起来围观一下
《神武》2013年04月19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育儿必须注意的一些事:道具分配要合理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神武飞跃巅峰屌丝大唐展:2把易成长武器
神武群雄逐鹿对阵4法队伍:阵技成亮点
神武逆天小护符 70到100级不会被淘汰的技能
领取《神武》叶子猪特权礼包 赢取Iphone5
上一篇: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下一篇:神武逆鳞4件套5件套效果初步测试 效果显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