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里有这么一群玩家,他们不走寻常路,另辟捷径玩其他的路线,今天介绍的就是一个血耐加点的天魔玩家,只适合少主哦。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相关资讯:

  力天魔就是这么嚣张:个性综合养成指南>>>

  神武展示:无附魔变身 纪念即将逝去的94>>>

  朋友的号,华山论剑的。

  鞋子还米打出来。鞋子想弄个气归、满防的,防御还可以提高的。59单挑基本无敌,除非超级RMB战士。无任何加成附魔,要附魔属性自己去算把。

  玩的是飞到流。管你FC还是TM WZ 随便你封,我可以扔暗器。你拉法宝宝我也拉法宝宝(上个高凝神或者鬼魂) 看看谁的血多。比武时速度控制在150左右(出手肯定比法系快的) 宝宝把速度卡好,比人物速度快一点点,上高隐,全身带满灵心。接下去,哼哼,一速什么的都是浮云。

  这种天魔只适合玩少主,升上去就无力了,所以这号的本人已经转区了。

  不信的人去问现在华山论剑的59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她的。FC TM活活被飞镖飞死。DF什么的,毒他个几层,哪个DF受的了。她平时PK一般都不赖皮的(隐身+风车) 如果真的在晚上用这个的话,我想问,谁吃得消。

  新时代的少主天魔玩法。

血耐天魔
神武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血耐天魔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力天魔就是这么嚣张:个性综合养成指南
神武展示:无附魔变身 纪念即将逝去的94
121级天魔离别展示:这个属性能上服战吗?
好多易成长的装备:100级天魔属性展示
100级天魔离别属性展示:宝宝很不错呢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指挥腰带人人爱:95级天魔全面展示
速来围观!《神武》120天魔装备属性展示
上一篇:神武魔方寸要崛起?深度解析方寸另类玩法 下一篇:给94与99段的玩家:超详细的职业配合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