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天下无双区123级大唐,因昔日的兄弟不帮其刷日常而盗取65级天魔号,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

  相关资讯:

  普及一下强化装备的知识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99级神武魔王展示:帮战魔王你觉得如何?>>>>>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感觉他是个好人,我真TMD瞎了眼,后来接触久了才知道他懒,什么事情都让他老婆做,他老婆想离婚很久了他就是不肯离,死皮赖脸的就是不让她老婆离。

  还让我帮他做日常,我那时候不好意思拒绝就答应了,但是人都会累的,我不帮他做日常还要给他骂,我当然直接和他吵架!吵完之后呢? 他把我T出紫云,我以为以前是兄弟不会怎么我的,我密码他也知道,我也就没改了,就到凌晨1点的时候我刚到网吧上号才知道我的号已经空了!是我太傻认狗做兄弟还是怎么? 这些盗号狗LX真的就不管吗? 我的号又要怎么办?下面是盗号贼的游戏信息!

这个就是盗号贼
这个就是盗号贼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神武94级天宫属性展示:破血武器还不错哦
这个晶清武器亮瞎了:很不错的地府展示
神武指挥腰带人人爱:95级天魔全面展示
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神武120级大唐全面展示:好喜欢他的宝宝
曲曲折折的游戏历程:纪念我的神武生涯
普及一下强化装备的知识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上一篇:叶子猪第三届K歌大赛:今晚八点YY90666 下一篇:帮主吐槽日记:大家说说帮主应该怎么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