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壮哉我大狮驼!《神武》玩家浅谈狮驼真元

《神武》狮驼岭玩家浅谈月海传说狮驼岭真元选择,看来狮驼的崛起可以预见啊。

  关于狮搏

  狮搏:杀死目标追击一次;法连一次;增加10%攻击效果

  杀死目标追击一次 其实这种免费效果没什么不好的,关键是接下来的实在是强太多。

  法连一次 两次狮搏是什么概念,几乎是不二的选择了吧。不过考虑到狮搏的使用率……

  增加10%攻击效果 加成的数值不太吸引,主要是法连的存在太吸引……

  关于鹰击

  鹰击:10%鸟5;增加5%必杀;10%增加1回合变身

  10%鸟5 常用技能,也是群P中的利器,多鸟一个的作用意义很大。

  增加5%必杀 实话说我纠结了很久到底是上面的好还是这个好,感觉视乎不同情况而定吧,没必要太划一。

  10%增加1回合变身 其实我想知道到底是每次鹰的时候都有机会增加还是怎样……难道说这是无限变身的神技?

  关于连环击

  连环:10%连6;20%追击;10%几率不取消变身;必杀几率增加3%

  10%连6 高必卡连6连谁死谁!

  20%追击 感觉上比较鸡肋……

  10%几率不取消变身 神技!克服了连环的后遗症让你持续坚挺,还有什么比这个强的?只是机率啊机率……

  必杀几率增加3% 在高必卡之下,这个很浮云啊……

  关于极度疯狂

  极度疯狂:进战斗10%自动增加反击3回合

  比较无力,很难吸引人去用他……

  从之前的梦幻到如今的神武,我一直钟爱于狮驼岭这个门派,狂野之中给人一种厚积薄发的感觉,是个后期群P中相当强势的门派。热切期待我大狮驼可以自此崛起,主宰比赛的进程!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速来围观!《神武》120天魔装备属性展示
《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长假上映
《神武》七大活动迎国庆 送萝莉送神兽!
异蛇你好异蛇再见!《神武》神级异蛇展示
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下一篇:神武天宫真元效果初探:几率堪比白蛇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