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宝宝展示>

洗出变异5技能死骑:直接105W打造成品

神武终于洗出变异5技能死骑,花费105W打造成品,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在生日当天洗出了多年都没洗出的变异5技能死骑,开心之余直接打造成品。

  土豪是直接经验书吃起来,等级提上去的。我们只能默默的练上去。

变异死骑
变异死骑

  高必,高神佑这些高书买的时候眼都不眨一下,然后duangduang直接打书,简直了,顺畅无比,溜的不行。书打好了,饰品走起,之前的高书也不算什么了,36W死骑饰物也直接上。染色也是毫不犹豫,四级玲珑花5W变身为绿色死骑拉。肥料是什么东西?土豪从来不知道,直接炼化丹把资质条吃满!

变异死骑
变异死骑

  游戏什么的开心就好啦,神武币乃身外之物。晒一下最终成品图啦!土豪5技能变异死骑打造完成啦。粗略的算了下,这只成品死骑总造价在105W以上!

变异死骑
变异死骑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最精彩的比赛没有之一:天下A豪夺冠军
第36届服战半决赛战报:将上演巅峰之战
第36届服战战报8进4:沉鱼天下套路十足
第36届服战战报16进8:天下A再遇世外A
曹大大个人心得:神武实用宝宝潮流推荐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神武风云再起105第一龙宫:追求极致满锻太阳
神武五庄BB打书攻略:首发BB应选高防御类型
上一篇:锦绣河山宝宝展示:被点自动将何去何从 下一篇:世外桃源飞升140魔王:BB孩子一应俱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