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个人属性>

固定队都弱爆了:台服五开天罡队伍属性展

天天副本,混活动队,玩不下去了,太没意思,14年6月份转战台服五开WZ PT PS LG MW。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12年接触神武,断断续续玩过,一直在紫气东来,自己的号最高一个87DF和85TG,这俩号装备全是4段,没杀过生肖和天罡。

  天天副本,混活动队,玩不下去了,太没意思,14年6月份转战台服五开WZ PT PS LG MW。

  选这五个号就是为了自己有F(太鬼了,买不到),副本方便挂机。

  不到20天,五个号就65级满修满官职满段。有剑气龙女和血凤凰开始尝试生肖,一共杀过4只,其中灭了不下10次,太伤了,不杀了,看了攻略知道法系不适合生肖,就断了念想。

  断断续续,所有号在15年1月1日95级。台服1月份有生肖加码(除了正常奖励外,此活动系统派发额外奖励)。我就五开试了下,一口气杀了五只,其中还有只3星的。

  后来。我就想试试天罡,第一次去杀,WZ和PT速度比怪慢,就逃跑了,灭了一次。

  第二次,WZ PT PS 都比怪快,就过了,连着过了两次。

  1月2号早5点,我醒了继续五开 生肖、天罡。

  天罡灭了一次,对面3法双封,一开始我想学攻略里面的大神,点杀封系,WZ烟雨加5剑气加双法秒,没打死,后来想清宝宝慢慢杀,来不及了,灭了。

  一共杀了6次天罡,灭了2次,其中有次开场4妖鬼一无面,3TG1DF1MW,听攻略里面大神说特别难。我就封一只妖鬼,首回合干掉俩只妖鬼,慢慢杀,过了。

  杀了4只,运气一半一半吧。没遇到DF拉环到WZ身上的时候,到是拉到过盘丝,无情封印地府。也遇到不顺利的时候对面罗汉了两次。

  下面,上图,比不上定义中的配置要求

  相关图集:

相关资讯:
1月2日维护公告:降低高级剧情战斗难度
神武队伍需要奔放的打法:笑傲Avs风华A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直播金币换珍兽:背后真相基情满满
神武95阶段PK技巧:宠物搭配是制胜关键
神武暴力二刀流:直播青霜剑舞鹿灵打书
神武升级前留念:直播105第一盘丝直飞130级
神武1月2日维护公告:降低高级剧情战斗难度
上一篇: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下一篇:神武世外魔王属性展示:第一盟主求超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