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95阶段PK技巧:宠物搭配是制胜关键

神武95阶段PK技巧,宠物搭配是制胜关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一个团队 是否强大在于一个团队的整体综合能力,宠物是否齐全,还有套装是否齐全。

  95阶段的团队,首先宝宝的分配,团队每一名成员 首先标配的宝宝是一只剑气高必宠,而团里里输出的剑气宠 推荐只打剑气 高必 夜战技能,而剩下的格子全打生存技能。输出的宝宝可以伤害低一些 但是绝不能太脆 pk的时候己方输出一直在拉宝宝的话 会很伤!

95阶段PK技巧
95阶段pk技巧

  每人都要打造一只高隐千速宠 作用我就不多说了。每人一只辅助孩子 如果队伍里有物理输出的话,五只辅助孩子 要有两只是卡物理输出速度的 其他三只推荐纯血耐加点,孩子的问题 每只孩子必须要有勇敢。

  如果你是热衷于团队pk的人,孩子就不要打高凝神了。如果你喜欢有高神,那么高神一定要打在普陀孩子身上,我见过化生高神孩子,神的几率比起普陀孩子来说,低的要死!

相关资讯:
神武暴力二刀流:直播青霜剑舞鹿灵打书
神武全新跨年CG曝光:2015我们精彩继续
站直别乱跑:神武元旦活动雪球大战攻略
神武元旦活动夺宝奇兵:闯关宝库拿大奖
神武2014年度盘点专题:属于你我的回忆
神武普天同庆第一化生:最强辅助宝宝展
谁叫我是屌丝: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新思路
神武打遍40无敌手:擂台求卡级大爷教做人
上一篇:站直别乱跑:神武元旦活动雪球大战攻略 下一篇:谁叫我是屌丝: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新思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