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个人属性>

神武气宗五庄观个人秀:活动总是被歧视

  相关资讯:

  神武卧虎藏龙85级平民状元秀:全身变异宠

  一起看看大神们的奇葩宠:雷得外焦里嫩

  本垃圾WZ属性镇楼 有F有变身 无祝福.装备没满段.

  本垃圾从开区就开始玩,刚开始奔这封上战斗结束来的.虽然那时候 日元乾坤是降速度的,虽然那时五庄也一样很被其实但是至少还有个奔头.老觉得后期肯定多么多么厉害..虽然孤独了点.但是每天还是很卖命的玩着..到了 80级左右的时候出大事了!!日月不结束战斗了..活动更受歧视了..所以就离开神武..过了1年多又回来的时候发现多了坐骑..就又开始玩了!!!一直到现在!! 感觉自己投入也不少了,10只宝宝也都是4高技能的,但是各种活动依然被歧视,因为好多要求速度的队伍都会歧视气WZ,别说我没朋友,只是不想拖累朋友的,活动基本从没有人主动叫过我.楼下发特技...继续诉苦!!!!!

  相关图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气宗五庄观个人秀:活动总是被歧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卧虎藏龙85级平民状元秀:全身变异宠
一起看看大神们的奇葩宠:雷得外焦里嫩
神武风花雪月魔王展:4件装备全满锻了
105级大唐离别展:风花雪月盟主区状元
神武55级天宫个人展:玩游戏玩得有点累
119级龙宫秀:这样的龙宫在你们区算几线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