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视频>

《神武4》无龙普通队伍打得过全仙兽队伍吗

  《神武4》仙兽是否天下无敌,大家觉得普通队伍真的有机会挑战仙兽队伍吗?

  看等级,99应该不行。129之后可以,我看见三tc五不屈贪狼队伍,排位赛都打到第三了

  129有机会,159完全可以,飞升以下应该不行,龙优势太大了,除非人物硬件和指挥特别牛逼。虽然表面属性比龙高,但是龙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导致很难杀死

  129踢球经常遇到老板队,主要看指挥,杀死比赛的往往是老板那边的指挥,血和怒都算不明白的人怎么跟人家打。

  普通宠物说不上,得说变异宠物,不过这队伍确实强的,据说30多个宠物满果子,起码4个宠物排行都在第一页,没去细看。

  不过你要说变异能不能打过龙队,天时地利人和(指挥硬件运气)的占比如何。决赛这把一度以为有机会翻了,可惜风云99 109 129进了前四,99 109止步殿军,129亚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对决4物理+4不屈贪狼要怎么打
《神武4》花里胡哨战队获得100—109级冠军
《神武4》新鲜事:五庄五开玩家强迫症发作
《神武4》排位赛五连冠 碧海蓝天获得冠军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高山流水获得冠军
《神武4》红心四技能与绿心五技能如何选择
《神武4》新鲜事:150愤怒易成长三特腰带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两届王者决一雌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