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高山流水获得冠军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20-129分组的决赛是“高山流水”队风扬阵对战“凯颜组合”队虎翼阵,“高山流水”队克制5%。

  比赛开局后双方便依靠首发贪狼和青霜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凯颜组合”队凭借着数量更多的贪狼击杀“高山流水”队天宫和天策,拿到初期优势。

  “高山流水”队则依靠三辅助强大的恢复能力与完美的风扬阵技稳住局面,更是在第12回合通过击杀龙宫限制“凯颜组合”队虎翼阵技恢复将局面反转。最终用一场26回合的精彩战斗摘得桂冠。

  阵容分析

  阵法

  “高山流水”队风扬阵克制“凯颜组合”队虎翼阵5%

  配置

  “高山流水”队:五庄+地府+普陀+天宫+天策(观战方)

  “凯颜组合”队:盘丝+普陀+万兽+双龙宫(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五庄、地府和普陀选择珍兽兔乖乖,拥有高级灵敏,速度+5%的效果;

  天宫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天策选择浣熊大师·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三辅助都选择了高级灵敏卡,提高躲避几率同时不受报复、逆击效果影响,天宫选择速度卡干扰对战方万兽输出。

  对战方:

  盘丝、普陀和万兽选择金角/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9速龙宫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尾速龙宫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小欣点评

  对战方双辅助选择速度卡却仍未拿到速度优势,万兽选择速度卡拿到物理一速,双龙宫分别选择了审判和法术波动卡用来补充克制和伤害。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3青霜2贪狼

  对战方:5贪狼

  小欣点评

  对战方选择5不屈贪狼首发,计划在前期依靠贪狼的强力点杀打出优势;观战方则是携带了3个冲击青霜,配合地府可以限制贪狼输出。

  精彩瞬间

  第4回合

  对战方盘丝高速出手并触发星穹,同时赋予万兽和龙宫两人“冷若冰霜”状态(免疫封印,受到攻击时让攻击者速度降低),确保双输出单位可以正常出手,回合结束时观战方除五庄外的四人也因攻击万兽和龙宫进入“迟缓”状态。

  小欣点评

  盘丝技能“冷若冰霜”可以110%的速率为自己或队友附加“冷若冰霜”状态,主要起到保证己方单位顺利出手,浪费对方行动力的作用。锦上添花的减速效果,也能起到一定的干扰作用。

  第8回合

  对战方选定此回合的进攻目标为观战方残血地府,盘丝“封心靡音”命中确保地府无法接受药物治疗,双龙宫“龙隐”和“疾风骤雨”配合试图将地府击杀。但观战方普陀先一步给到“莲心琉璃”,使地府受到的伤害大打折扣,得以打出“天降甘霖”恢复全队血量,帮助团队转危为安。

  小欣点评

  在确认地府有大量愤怒未使用的情况下,对战方细节选择用“封心靡音+”双法尝试将其击杀,却疏忽了对地府愤怒的控制。在观战方普陀的保护下,地府不仅没有阵亡,还释放出了关键的特技恢复状态。

  第12回合

  观战方预判对方会在此回合释放虎翼阵技进行恢复,天宫打出“封魔斩”尝试限制万兽输出但未能成功封印。但天策开启星爆将对战方9速龙宫击杀,对战方前排3只输出宠物都选择使用药物放弃输出也使阵技带来的恢复效果相当有限,为对战方后续的失利埋下伏笔。

  小欣点评

  观战方在洞察到对手开启阵技的意图后,通过封印、击杀两种手段限制对方输出单位输出,进而削弱阵技恢复效果。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拿到阵法小克,以及封系和辅助一速,这使得观战方有更多的特技释放机会。天策在天宫的加持下发挥出极强的点杀能力。完美的风扬阵技释放,思路清晰的虎翼阵技应对使得观战方由劣转优,最终收获胜利。

  对战方

  开局5贪狼首发颇具威胁,帮助对战方赢下点杀大战,拿到前期优势。但万兽和龙宫频繁倒地伤势过重,外加观战方五庄三封干扰,使对战方较难通过“天降甘霖”等特技进行状态恢复,治疗缺口不断被放大,最终不堪重负,输掉比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花里胡哨战队获得100—109级冠军
《神武4》新鲜事:五庄五开玩家强迫症发作
《神武4》排位赛五连冠 碧海蓝天获得冠军
《神武4》无龙普通队伍打得过全仙兽队伍吗
《神武4》红心四技能与绿心五技能如何选择
《神武4》新鲜事:150愤怒易成长三特腰带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两届王者决一雌雄
《神武4》新鲜事:发现了一个蓬莱规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