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冠军联赛海选第三轮:传说中的骷髅大唐?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海选赛第三轮

  龙战于野-君兮君兮VS紫气东来-最佳歌手。

  观战方:FC WZ PT LG TC (龙飞阵)

  对战方:TC LG WZ PT FC (龙飞阵)

  并不意外,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龙战于野-君兮君兮队伍,首发2瑶池1仙兽1狐灵1神兽。对战方紫气东来-最佳歌手。队伍,首发2仙兽2瑶池1龙虾;开场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FC二速喝酒,观战方WZ三速封住对战方WZ,PT开灵动,对战方PT喝酒。先互清一波BB,观战方物理一速,对战方TC喝酒。紧接着第2回合,观战方展开了一轮点杀,一速FC特技封住对战方FC,WZ套住对战方PT,TC横扫怼上了对战方TC。对战方TC破血出手清宠。对战方2个单位都没动,这一手简直完美。从抗伤害来看对战方TC很耐,对战方全场尾速,基本上报名冠军联赛的都是老江湖了。观战方随即给到对战方逆转阴阳,但是被对战方巧妙的破解了,给喂上了血限。但是观战方也不会善罢甘休,直接再来一个横扫,将对战方TC点杀倒地,这两个血环,吃的有点亏。对战方高拉起TC,WZ想封住观战方LG,奈何被观战方预判,卡了一手灵台,反而封住了寄几,有点意思。社会我TC,人狠话不多,一言不合就开扫,现在站着没关系,下一秒就是一具尸体!TC的点杀能力发挥的几乎完美。对战方也不是初出茅庐,被套路了,就要套路回去,一个后发怼过去,观战方TC倒地不起。但是下一回合,观战方一个起死回生拉起来,直接就横扫,再次将对战方FC点杀倒地,扫完就被对战方点杀倒地,也是很拼。封系最怕看见啥?行者阴!观战方FC和TC在整场的对决中,神佑了不下3次,简直无情。对战方FC也会神佑。双方的对决相当的精彩,观战方的TC输出简直爆炸,打在BB身上基本上都是3000+的伤害,一个起死回生拉起来就能横扫,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骷髅TC?突袭之后接连两个一鼓作气,分别的点杀了对战方LG和PT,其中扫到PT身上2000起步,也是爆炸。这个套路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队友配合也是相当的默契。最终恭喜龙战于野-君兮君兮队伍获得本轮胜利。

  扬名立万-铁浮屠"VS战无不胜-独家记忆、

  观战方:TM TC MW FC FM (龙飞阵)

  对战方:TC MW PT FC TM (龙飞阵)

  双方阵容的队伍配置一样,开的阵法也是一样,都是龙飞阵。观战方扬名立万-铁浮屠"队伍,首发1仙兽2瑶池1狐灵1神兽;对战方战无不胜-独家记忆、队伍,首发3仙兽2龙虾。开场观战方TM一速,对战方TM二速,FC三速,观战方FC四速。对战方TC开场直接横扫将观战方TC达成残血,想要进行一轮封杀?但是BB没跟,MW也没跟。而观战方TC被封没有出手,前排全是单法高伤宠,两只BB都暴击2000+的伤害,对战方TM只能瑟瑟发抖,最终倒地。观战方MW全场尾速,对战方PT高拉起TM封住了观战方MW。观战方同样的简历里封住了对战方MW。随后观战方将点杀目标转向了对战方TC,暴击带走,可以说观战方这一波前排宠回去就要加鸡腿了。清宠势在必行。FM的恢复量简直大的惊人,暴击一下就堪比一个血环了。观战方依旧满满的状态。但是对战方已经死伤有点平凡。观战福欧如神助,套装紫狗频繁触发,分分钟吸收伤害。对战方陷入了封印观战方MW的境地,解开一个封一个。随着对决的进行,观战方的高伤单法宠被清掉了。对战方开出了第一个阵法,BUFF加身,渐渐的开始平稳,然而观战方却不会如他们所愿,一个千叠,再次将对战方TC点杀倒地。而身带突袭的TC则是破血直接点向对战方MW,对战方MW应声倒地,想保护也不行了。一连点杀完两个单位之后,观战方也开出了一把龙阵,趁此机会,观战方一个破血清宠,一个烽火继续守尸,简直老奸巨猾。此时的观战方气血全满,前排宠稳健,FM功不可没;对战方却是残血状态,有点惨烈。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观战方很多了。对战方实在是有点物理回天,最终恭喜观战方扬名立万-铁浮屠"队伍,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冠军联赛海选赛第二轮:辅助天宫屡立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序幕拉开:海选赛即时战报
神武2山水10张接10张:LX会让你赚完就遛?
神武2每天抓野30只:变异天天身边绕!
一战成名天下知!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神武2直播开4个通礼礼包:全程GG不解释
7月14日神武2维护解读:冠军联赛周末开启
7月14日神武2维护公告:日常活跃度调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