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第四轮预选赛落幕:虐杀毫不留情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清风明月A队VS紫气东来A队

  清风A队:LG ST FC PT TM (虎翼阵)

  紫气A队:LG PS LG HS ST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观战方首发五仙兽,对战方首发五瑶池,开场观战方TM一速,对战方PS二速,对战方PT喝酒观战方加BUFF,并且率先清掉对战方的飞花瑶池,观战方则想一举封杀观战方ST,奈何不是很给力,随后观战方展开疯狂的点杀模式,清BB一路通畅,对战方PS也被点杀,此时对战方三个单位被封,观战方耐攻剑气龙相当的给力,分分钟暴击的节奏,加上观战方ST的给力输出,这场对战胜负已分,对战方毫无反抗之力就被观战方拿下,这里表白下观战方TM,绝对的神封。互相配合之下,仅仅用了8回合就结束了这场虐杀,恭喜清风A队获得本轮预选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锦绣河山A队

  沉鱼A队:LG ST FC PT WZ (龙飞阵)

  锦绣A队:LG LG LG PT FC (地载阵)

  对战方为三龙宫队伍,估计是看到对手是沉鱼A队,因此选择开地阵减伤害,观战方阵容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双输出队伍,实力强劲毋庸置疑,首发三仙兽金光闪闪,开场观战方FC一速,首发五只BB为剑气宠+单攻宠,观战方ST依旧霸气,加上野兽触发逆鳞,瞬间对战方能站住不剩几个,对战方FC接二连三的被点杀,心里苦,再配上逆转阴阳,你就说伤不伤,心疼对战方一秒,此时场上观战方状态几乎全满,对战方就伤的有点虚了,继FC之后对战方PT也被无情针对,在第10回合对战方LG强行隐身,估计是攒着一个烽火,奈何下一回合就被无情点杀,接着就没有站起来过了。胜负似乎早已分晓,最终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预选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剑荡九州A队VS世外桃源B队

  剑荡A队:FC HS PT MW ST(龙飞阵)

  世外B队:TG HS TG FC LG(虎翼阵)

  剑荡A的龙飞阵克制世外B的虎翼阵,在等级上,剑荡A的平均等级略微不及世外B的高,剑荡A的持续作战能力可能比较好,毕竟有双医生,世外B的输出比较多。开场剑荡A的FC一速,世外B对剑荡A的MW进行点杀。世外B的PT经常喝酒使用特技,对队伍提供了很大的状态附加和补血,剑荡A的双医生阵容面对世外B的强力输出也有点吃力了。在第15回合,剑荡A的FC,ST倒地,MW被封,让世外B拿到了主动权,对剑荡A的残血角色进行消耗。最后世外B打败剑荡A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九天A队VS清风明月B队

  龙啸A队:LG FC ST WZ PT(虎翼阵)

  清风B队:LG TM ST DF TC(虎翼阵)

  龙啸A和清风B采用的都是虎翼阵,在阵法上双方都没有克制,看清风B的3输出极具攻击性。双方的宝宝都是有3只仙兽。开场龙啸A的FC一速,清风B的TM选择了喝酒。龙啸A的宝宝选择对清风B的宝宝进行点杀,清风B选择对龙啸A的FC进行集火。第四回合龙啸A的ST被封住了无法进行输出,但是清风B的ST成功地对龙啸A进行输出,并且是附加了激励提高攻击力。世外B的输出可谓是暴力啊,一直给予龙啸A造成不少的伤害。世外B的阵容的攻击力真是猛烈,一点都不给龙啸A的队伍有喘息的机会,数个回合下来造成的伤害十分惊人。最终清风B打败龙啸A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世外A英雄A的高手过招:输赢只在一瞬间
神武2逆风局也强势:清风A队套路中的套路
神武2第45届服战开幕:战火升级不容错过
蠢坑变异浣熊君:神坑技能打书虐心大戏
珍稀古玩一次拿全:富裕师门怪惨遭追杀
6月17日维护更新:精灵调整古玩难度降低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