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逆风局也强势:清风A队套路中的套路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清风明月A队VS醉生梦死A队

  清风A队:PT FC ST TM LG (虎翼阵)

  醉生A队:ST LG DF WZ FC (龙飞阵)

  观战方首发五仙兽,对战方三仙兽+飞花,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开场对战方一速FC,对战方PT喝酒,观战方的五仙兽都是是耐攻剑气龙,而对战方的 三仙兽为单法,开场第3回合观战方2只仙兽被清掉,看来果然还是单法清BB比较犀利,观战方LG变的卡是带冰霜的,双龙点对战方一速FC,但是很可惜没有 冰到;而对战方依旧凭借单法宠一路清BB无阻碍,并且一直控观战方 PT愤怒,战况似乎对观战方不利,观战方一直没有情掉对战方的BB,在第8回合,对战方的第一个阵技出来,下一回合,观战方就对对战方LG进行了无情的封 杀,双方ST输出都很给力,双方都是双封队伍,但是对战方没有辅助,恢复血量的话就要靠吃药或者放特技,在前期观战方一直点人使得对战方已经把药用的差不 多了,要恢复的话就要放特技,即使是这时候封系就有点忙了,此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就是对战方总是有人被封印,而观战方几乎就没被封过,对战方形势每 况愈下,在第14回合放出第二个阵技,此时观战方状态还是全员整齐的,并且时不时的控住对战方WZ的愤怒;在第17回合,观战方LG的冰霜给到了对战方一 速物理ST身上,使得这轮ST还没有出手就被点杀倒地,奠定了之后的败局;恭喜清风明月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醉生梦死C队

  潇湘A队:ST FC LG PT TG (虎翼阵)

  醉生C队:TC MW DF PT PS (龙飞阵)

  双方等级上存在差距,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首发五飞花,对战方月光+飞花,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选择点杀观战方,但是PT的月光似乎没有跟上,直到第2回合才被点杀;反观对战方,在此时已经被点杀掉了两个单位,DF、PT已经倒地,双方都是选择开场点杀套路,因为阵法上的大克,观战方虽然等级上占据优势,但整体局面也是不好打,此时观战方三个单位倒地,对战方开龙阵阵技,对战方BB被清掉,观战方飞花还稳稳的站着,一波阵法下来,双方都恢复的差不多,双方都喝酒四海;对战方在清掉BB时拉出来隐身宠,观战方PT、FC喝酒,接着是要放大招了,对战方也不甘示弱,双方特技对着放,ST也给力的一波飞机带走了观战方三个单位,此时胜负已经明朗,恭喜潇湘夜雨A队取得本轮预选赛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春晓A队VS阳春白雪C队

  苏提A队:FC WZ PT MW ST(龙飞阵)

  阳春C队:TC MW PT PT TM(龙飞阵)

  苏提A和阳春C同样采用了龙飞阵,单纯看阵型,阳春C队采用了两个PT,在持久方面应该有不错的效果,不过输出却不够苏提A的输出多。开场苏提A的FC一速,苏提A的FC和WZ封住了阳春C的TM和PT。阳春C被封住的PT选择了喝酒。双方优先选择对宝宝进行了集火。在第六回合阳春C的PT使用了SH为队伍争取到了优势,双PT在续航方面有相当不错的效果。苏提A的PT在13回合也使用了SH但是阳春C不单单PT有SH,连TM也有,血量一直得到补充。反观苏提A的血一直被牵制着。到了最后阳春C不断地对苏提A进行攻击,此消彼长之下,阳春C打败苏提A赢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山河A队VS浪迹天涯B队

  锦绣A队:FC LG PT LG LG(龙飞阵)

  浪迹B队:ST LG DF WZ TM(龙飞阵)

  锦绣A和浪迹B都采用了龙飞阵,浪迹B的队伍在等级上稍微弱于锦绣A,看阵容,锦绣A是3LG的阵容,浪迹B的是没有医生的阵容,双方都各有特色。开场是锦绣的FC一速,开始都是先集火对方的宝宝,浪迹B针对锦绣A的3LG阵容使用了护法,接着又使用了灵贯三界,降低法系的伤害。虽然浪迹B没有医生,但是凭着药物,特技,队伍配合,并没有出现劣势。在18回合锦绣A的三个队员被浪迹B给封住,原以为会被动者,但是被PT的一个晶清给全解决了。失去了封印,锦绣A对浪迹B进行了猛攻,逐渐地取得大的优势,最终锦绣A打败浪迹B取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第45届服战开幕:战火升级不容错过
蠢坑变异浣熊君:神坑技能打书虐心大戏
珍稀古玩一次拿全:富裕师门怪惨遭追杀
6月17日维护解读:精灵调整古玩难度降低
6月17日维护更新:精灵调整古玩难度降低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