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第45届服战开幕:战火升级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清风明月B队VS画龙点睛B队

  清风B队:TC DF ST TM LG (虎翼阵)

  画龙B队:LG PT ST FC LG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观战方三输出进攻型阵容,对战方也是三输出阵FC一速,开场第一回合对战方ST就被观战方无情的点杀倒地,由于存在这等级差,这场对战估计也是没有什么悬念,并且观战方TC+ST组合输出简直爆炸,双方都是法宠首发,在第3回合,对战方ST抖动状态下一只被针对,也是醉了;而观战方顺势再度点杀掉了对战方抖动状态下的一速FC,完全杜绝了对战方翻盘的机会,BB也被清的差不多了,此时胜负已定,8回合,恭喜清风B队取得本轮预选赛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花好月圆D队

  醉生A队:FC WZ DF LG ST (龙飞阵)

  花好D队:TG LG DF LG PT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并且都带DF,似乎DF在服战中的身影越来越常见了,对战方首发五飞花瑶池,观战方仙兽+4法宠,开场观战方FC一速,双方PT都选择喝酒,对战方开场就点杀观战方DF,观战方似乎没有预判准备,给满血的FC卡了个血,此时的DF气血似乎有点难看,而观战方则想清掉对战方BB,在第2轮对战方则趁势点杀掉了观战方FC,此时五飞花的任务似乎完成的差不多了,瞬间被观战方清掉了;开场4回合对战方明显占据优势,但是在观战方五庄一个SH之后,也恢复了过来,不得不提一下双方的BB,观战方的飞花几乎都是现在流行的审判飞花,而对战方的BB却多是神佑,简直是送上门的克制,被清掉好几轮,并且对战方输出双LG+TG,点杀力度稍弱于观战方,恭喜醉生A队取得本轮预选赛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沉鱼落雁C队

  沉鱼C队:FC MW ST PT WZ(风扬阵)

  沉鱼A队:WZ PT ST LG FC(风扬阵)

  沉鱼A队作为服战冠军常客,并且拿下服战六连冠,强悍的实力是不容忽视的,此轮预选赛是同区之战,沉鱼A跟沉鱼B都是使用了风扬阵,开始沉鱼C的FC一速首封成功将沉鱼A是的ST封住,反观沉鱼A将沉鱼C的WZ封住了。沉鱼A的WZ,将沉鱼C的ST也成功封住了,这下沉鱼C的两大输出都被封住。沉鱼A的宝宝对沉鱼C的WZ进行点杀,沉鱼C的宝宝就对沉鱼A的ST进行了点杀。沉鱼C的WZ被点杀成功,沉鱼A的ST坚持了下来,下回合成功的补血。沉鱼A成功的封住了沉鱼C的角色后,分别对沉鱼C的角色进行集火,沉鱼C的人物相继地倒下,仅仅是用了5个回合,沉鱼A队就已碾压之势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花好月圆C队

  花好C队:WZ LG ST PT TM(风扬阵)

  花好A队:FC WZ PT MW ST(龙飞阵)

  花好C的风扬阵克制花好A的龙飞阵,花好A是五个瑶池宝宝,花好C是三瑶池一雪精灵一仙兽。开场花好A的FC一速,花好A对花好C的仙兽进行点杀,花好C也对花好A的宝宝进行点杀。双方都选择了喝酒,在第三回合花好A的PT使用了SH把全队的血拉了不少。花好A对花好C的WZ和PT进行了针对性的攻击,使花好C的WZ连躺了几个回合,为花好A取得不错的优势。在花好C的TM使用了SH后有点缓解了劣势。在19回合花好C倒下了三个人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大。最后花好A打败花好C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蠢坑变异浣熊君:神坑技能打书虐心大戏
珍稀古玩一次拿全:富裕师门怪惨遭追杀
6月17日维护解读:精灵调整古玩难度降低
6月17日维护更新:精灵调整古玩难度降低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闲着没事换坐骑:美美的浮云奇葩的光华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