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神武第43届菜鸟兵器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110跨服擂台:教科书般的点杀套路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1.天下A 已经完成交接, 本联服战并未报名。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在上届的天下发班子团队 收官之战遗憾败于沉鱼A之后。

  发班子也是着手 脱号的过程。 也终于在前几天。 及 4个号 17W的价格。 打包给了 风华绝代的B队。

  发班子的离开。对神武届来说确实是一大损失。 对菜鸟的直播间 更是一大损失。

  不过发班子大哥已经转战YY娱乐界。 并在各大直播间已经豪刷了50 60W RMB。 大家好奇可以去看各大歪歪直播间的周榜。

  刘小宝的隐退。对于神武的指挥界更是一大损失。(在东莞开了一家自助烤肉店,叫开心烤吧。想学习指挥的可以去吃饭交交学费。)

  至于谁买了天下A呢?

  前文也是提到了。是由风华绝代的B队。 也就是廖佛衣团队进行了收购。

  其中LG号是由一位新区知名的STL 蓝哲斯进行了收购。并改了名字。 祝福他们以后在服战赛场上一路好运~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2.沉鱼B本届折戟沉沙,3位老板萌生退意。

  沉鱼B作为一个神武服战圈内著名的 5位 老板 都是1砸1的奇特团队。

  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夺得2界亚军。

  在微笑和传闻中的丸子加盟之后。也是剑指冠军。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但是在 微笑跟沉鱼A的爆发争端之后。 沉鱼B也是沉寂了许久。

  在上联16强败于清风明月A之后。

  队内老板 天海 梵音了了 和丸子 也是萌生了退意。正在寻求老板接手。

  虽然本队3位老板要脱号。 但是你们要相信 微笑哥的实力。 如果有想打服战的老板。可以私信一下菜鸟,或者联系下菜鸟的QQ(不要加贴吧好友。菜鸟不会玩贴吧好友)。 我可以介绍一下沉鱼B队这3个号的情况。

  天海和了了脱离团队可能是因为不愿意跟曹大大闹僵。 丸子退队可能疑似还是不喜欢神武这款游戏。

  不过团队内 囚囚和微笑依然还在。 这个团队还是有冠军竞争力的。 菜鸟在此强烈推荐一下。

  3. 苏堤春晓迎来神豪,大唐双龙扬帆起航。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拽小达!

  一位来自梦幻的神豪。听说砸钱砸到手软。来直播间 一刷就是520血瓶(我听说的,欢迎来验证下)

  听说梦幻消费已经过了7位数。 此番进入神武。相信必能嫌弃腥风血雨。

  而且随着新资料片。DT和HS的加强。 此队伍必将大展身手。 也许可以成为新的四小天王,甚至更高。

  在迎来了第五位神豪之后 苏堤A 也是完成了 5星齐聚。

  蓝小药(动哥)

  杨小胖

  王子笑

  东海。

  都是神豪or土豪。

  说完人员方面。再来说说打法。

  我觉得这只队伍。如果东海这个LG 提升一些抗性和速度。降低一些灵力。 多刷一些特技(晶清,绝幻等等) 就更好了。 让这个队内的第三输出。变成一个半输出,半辅助的一个角色。

  个人觉得这样打十分靠谱。 关于辅助LG的套路及看法。欢迎各位大神来层间探讨发表看法。

  我这届个人比较看好 苏堤A炸蓝+点杀清BB。

  4.画龙潇湘,稳中前进 ,战绩现锋芒。

  服战自古以来就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强区万人敬仰,弱区无人问津。

  但是后起之秀还是要发掘的。

  鄙人不才。 认为 以上2只队伍 可以称之为 目前最强劲的2只新秀队伍了。

  而巧合的是。2位队内的核心成员 还是同一个名字。

  潇湘夜雨 流氓哥团队!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画龙 流氓哥团队~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实在巧合。

  这两队伍。 近几个月 力挫各大强队, 除了沉鱼天下,和四小天王之外。难逢对手。

  其中潇湘A 还打败过 四小天王之一的龙啸九天A队。令人惊喜~

  但是。单论潜力来讲,个人觉得 画龙的团队从财力上更胜一筹。

  相对比较看好画龙未来5届内可以拿前三~

  首先。TOPX 你可以理解为传统意义上的TOP4. TOP3.5 和TOP3.7你可以理解为TOP5 和TOP6 。

  TOP9.5你可以理解为 实力介于 top9 和TOP10之间。 稍稍弱于TOP9 或者实力一样。

  至于 TOP37和TOP46之间的人物。 还有TOP6。 由于作者原因。古龙先生并没有透露。 为了尊重原著所以。菜鸟所编的兵器谱排名不是传统的1-20的顺序排列

  其实兵器谱队伍之间 除了 第一梯队之外。 第二梯队 和第三梯队相对差距不大。 一场比赛的胜负。 在硬件相差不大的情况下。 运气60% 指挥40% 所以 输赢实属正常。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大唐境外装修陷BUG:技能画面可还满意
别人家山水的终极挖法:高书乱飞不用钱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神武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神武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上一篇: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下一篇: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