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抛离对手的切入点:菜鸟32届兵器谱排名

抛离对手的切入点,神武菜鸟32届兵器谱排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大土豪时代。 土豪和吊丝应该做的事情。

  先来说说吊丝吧。

  其实在2015年年初菜鸟就说过。 月薪少于2万。游戏月投少于1万的。 请不要拿自己的月薪(甚至年薪)来挑战土豪的零花钱。

  但是呢。总有一群人。不抛弃。不放弃。 坚持到底。 依然热爱着回合制PK竞技。喜欢那种类似下棋的见招拆招。见步破步。

  有一类人。选择去帮土豪玩号 例如玩小桥号的菜鸟。例如玩S落战神的小顾。

  还有一类人。依然靠着自己的头脑去坚持自己的神武之战! 其中典型就是风华绝代区的宝玉

  虽然老子对宝玉这种天真的想法 嗤之以鼻

  但是宝玉依然靠着自己的信念,逆袭了几位土豪。拿到了 亚军。 这已经十分不容易的事情了。

  并且依靠着吊丝的独特玩法 用4技能BB创造出怒打仙兽的佳话。

  宝玉的套路就是一个字—— 耐!

切入点
耐攻画魂

  可以看到。这只画魂。没有恐怖。没有幸运。 但是就是靠着 1600的防御。打出了一片天。

  其实,我不论是玩DOTA还是玩神武。都是秉承着一个原则。 就是不管是不是好战术。反正能让对面不舒服的战术。绝对是可以用的。

  例如TG乱神打属性。 不管他好不好用 但是绝对是恶心的一逼的技能。 绝对能让对面不舒服。 为什么就没人开发?

  也包括宝玉的地阵+1600防BB的铁桶阵。依靠这不高的攻击。但是防御高的一逼。通过多次叠加嗜血后。依然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而且宝玉也算继菜鸟提出 全民首发高幸运之后的突破了,就是依靠着高防御来打造出1600防的BB。

  我记得菜鸟曾经说过。 防御和幸运是一对反比。 血越多防越低。 幸运越能发挥不会被暴必杀的效益。

  同样。 防御越高。因为伤害结果的原因。 就算被暴出2倍伤害。也不会影响什么。

  宝玉正是看到了这点。 所以创造了 无幸运首发高防御4技能BB的打法。

  欢迎各位吊丝队伍学习!向宝玉致敬!

  至于土豪呢?

  土豪能讲的就比较多了。

  土豪如果你手中有足够的银子 那么你能做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

  让我来慢慢道来。

  1. 小精灵!

  传说中的第4个技能。

切入点
切入点

  增加1级半攻法修炼。以及 1级半的抗封。

  在这个土豪都是28级修的情况下。

  如果你能29级半。 那么简直是太愉快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呢 投资也是非常可观的。

  认为自己帅过刘德华的 可以准备3万RMB来尝试下。

  如果你长的跟菜鸟差不多的话。 请做好拿出10万RMB并且出不了第3技能的准备吧。

  例如楼下这只小精灵。

切入点
切入点

  这只跟上面那只 只差一点属性。 而下面这只明显更加属性平均。先不说第4技能了。 居然连第3个技能都没出。 这只就是10W,RMB都没出的结晶

  这只居然出了3技能(不知道是不是PS)

切入点
切入点

  这只属性完暴的精灵居然也没出。

切入点
切入点

  难道跟属性总量无关。 跟某一项的属性有关?

  还是完全就是一个字。 看脸?

相关资讯:
千速打书新模板:菜鸟浅谈千速宠的矛盾
神武新手门派攻略:四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神武直播月影兔打书:高级援助不动如山
迈向高富帅:神武方寸迷一样的赚钱方法
最短时间获最大效益:任务活动收益指南
风花雪月115方寸装备展:指挥愤怒齐全
新世代英雄辈出:第32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
神武沉鱼落雁115天魔属性:千速求超越
上一篇:服战后时代:菜鸟总结最强最弱的三门派 下一篇:新世代英雄辈出:第32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