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屌丝的进击:天长地久服战勇挫五仙兽强队

30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本届服战是开放120级装备之后的第一次服战,天长地久在没有120武器和神兽的情况下,智对天下无双,虽然在三十七回合后饮恨而败,却仍然令人敬佩。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30联服战落下帷幕,世外A稳稳连冠,天下A遗憾败北,普天A重回三甲,沉鱼A饮恨初赛。老牌强服各有千秋,5龙渐成标配,当真是“豪”气冲天,然本届服战最亮眼之星非天长地久莫属,这样一只屌丝团队勇夺前四,足以令人精神振奋又憧憬未来,天长地久的打法给了当今无数屌丝以希望,没有上古仙兽、没有上古神装如何在神武之战立足?请看天长地久给出的答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术革新+无奈之举。天长地久面对5仙兽团队,开屌丝对抗土豪之战术先河,如何在仙兽堆满升龙或嗜血前将其清掉是传统打法中的难点,而天长地久反其道而行之,开局直指1速封点杀,天长地久正是看到了在夜战中仙兽的抗性完全超过了1速封系,而只有宝宝在为人物顶血的时候,因同等作用,土豪的仙兽才能与屌丝的浣熊、桂花画上等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壕无人性:月满西楼105力五庄属性展示
看土豪任性挥霍:上死骑饰物再放归自然
上千大洋只为坐骑:跪求轮回染色也疯狂
没人要就毁号:直播90级天宫毁号大赠送
直播满攻资死骑打书:就要霸气一本道
上一篇:第三十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超新星王者:神武世外桃源A队冠军之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