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超新星王者:神武世外桃源A队冠军之路

超新星王者,神武世外桃源A队冠军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30届神武之战在上个星期落下了大幕,世外桃源A在继上次拿到冠军之后这次再一次拿到了冠军,成为了除天下无双和普天同庆之外第三只蝉联冠军的队伍,也拿到了进入羊年以来的2个服战冠军,下面我们进入世外桃源的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16进8世外桃源对阵2012,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世外桃源: WZ LG ST PT TM

  二零一二:LG WZ ST FC HS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双方都采取了双封1物理1法的阵容, 只是在辅助的方面二零一二选择了HS世外桃源选择了PT,双方的阵法。世外风阵,二零一二虎阵,二零一二大克世外桃源, 我们来走进这场比赛看一下双方的战况。

  世外速度位上的TM 拿到了全场一速。狮驼物理一速。第一回合双方都是以清宝宝开场。第二回合结束双方都飞掉了一只仙兽。第三回合双方的狮驼都选择了飞机,但是世外的阵法被大克,在输出上明显低于对面虎头位置上的狮驼。 第五个回合双方的狮驼选择了飞机给对面造成面伤,但是对面的狮驼在飞机过后被小精灵补刀而死。第七回合二零一二选择开了阵法但是世外的狮驼没有飞机而是选择了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 。第八回合世外的阵法冰上了 除了五庄之外所有的单位。比赛也因此结束,是世外晋级八强

相关资讯:
永远的卡级党:任剑逍遥95魔王宝宝展示
壕无人性:月满西楼105力五庄属性展示
看土豪任性挥霍:上死骑饰物再放归自然
上千大洋只为坐骑:跪求轮回染色也疯狂
没人要就毁号:直播90级天宫毁号大赠送
直播满攻资死骑打书:就要霸气一本道
二连冠实至名归:神武第三十届服战冠军专访
神武倾国倾城105DT装备展示:只缺笑里or幻绝
上一篇:屌丝的进击:天长地久服战勇挫五仙兽强队 下一篇:二连冠实至名归:第三十届服战冠军专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