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普天同庆B队 VS 紫气东来B队

  普天同庆B队:ST MW PT HS FC (龙飞阵)

  紫气东来B队:PT ST MW MW PS (风扬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双方实力比较平均,可是在阵法上,紫气B队选择的风扬阵克制了普天B队的龙飞阵。一速是观战方的FC,打算封住对方的PS,可惜没有得手。对战方的PS和PT先来一酒,双方ST变了身,作好一切准备。双方首发都是剑气宠,第一场双方MW清宠没有成功。进入第二回合,观战方HS一招放下屠刀对对战方那个的ST,抑制对方输出。双方法系都开始大肆飞沙,对战方带走了观战方场上的两只宠还有ST,虽然作为代价损失了三只宠,但是成功占领了比赛的上风。第四回合,观战方的ST虽然不用躺地板了,可惜一拉起来就被对方PS封得死死的,失去了出手的机会。观战方ST被一再压制的情况下,最终经过八回合,紫气东来轻松夺得首战的胜利。

  缘定三生A队 VS 碧雪情天D队

  缘定三生A队:PS WZ PT LG DT (龙飞阵)

  碧雪情天D队:DT LG HS DF FC (龙飞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一速是观战方的PS,对战一开始就马上封印了对方了FC。接下来,观战方WZ使用日月乾坤封住了对方的DT。在封住了对方封系和物理输出的同时,观战方在开场就夺得了极佳的优势。而且观战方的PS将对方的法系攻击全盘吸收,可谓回血省本钱啊。第三回合双方辅助都发动四海为队友恢复了大量的血量。第四回合,观战方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首先WZ来一个四海,全员回血,然后PT使用水清决解除了DT的特殊状态,DT在回复状态的情况下马上击杀对方DT,虽然有宠挡了一下,但是也使对方DT进入虚弱状态,最终受到LG的法系攻击的情况下,对方DT躺地。 第六回合在对方DT倒地,辅助被封的情况下,观战方的剑气宠和法系大肆进攻,带走了场上两只宝宝,还有对方的FC,可谓胜利在望。最终经过十二回合,观战方缘定A队夺得了胜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直播120装备认证任务:各怪物技巧分析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上一篇: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下一篇: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