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天下无双A队VS潇湘夜雨C队

  天下A队:ST LG TM WZ PT

  潇湘C队:ST LG MW WZ PT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天下A队再次登场,可惜已经物是人非了,首发阵容5仙兽,可惜阵法被对方潇湘C队大大克制,天下A队气宗五庄变了个洪荒卡,用来防止被恐怖,看着潇湘C队狮驼鹰击出动,这伤害实在令人大惊失色!伤害出奇的低,到底是潇湘C队的狮驼大弱了?应该说天下A队的人太肉了!天下A队简直是肉厚加抗揍,这就是血耐生存的优势,潇湘C队实在是难以撼动,经过22回合的拉锯战,最终不敌天下A队。

  普天同庆A队 VS 四海升平A队

  普天同庆A队:MW PT TM LG ST(虎翼阵)

  四海升平A队:HS LG MW DT DF (风扬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先来看观战方阵型,一物理两法系再加上一辅助一封,首发五仙兽可谓气势逼人。而且,从阵法上来看,观战方的虎翼阵大克对方的风扬阵10%,普天队的优势不言而喻。一速是观战方的TM,马上封印了对方的MW,压制了对方的输出。对战方DF使用黑暗光环拉仇恨,虽然对观战方的干扰作用没有十分显著,但是第二回合里观战方的ST还是集火对付了对方的DF,第二回合对战方DF倒下了。第三回合,观战方TM让对战方的HS进入了深度睡眠,观战方ST在对方辅助和物理被封的最弱时刻,放了一下飞机,成功带走了场上的宝宝,并让对战方陷入无力反抗的局面。接下来,观战方的MW和TM把对战方的法术伤害全部吸收了,估计对战方的LG和MW感到特别的蛋疼啊,而且不得不提的就是,对战方的宠已经被清了两次,而观战方的翼龙依然岿然不动地发动剑气攻击,仙兽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觑,观战方可谓如虎添“翼”。对战进行到第七回合,对战方已经处于被动的状态,由于一直忙于回血和拉宝宝,给观战方的大肆攻击创造了极佳的机会。观战方TM放出特技四海升平,全员满血的情况下,一举带走对方两名队员。最终以十三回合结束首轮对战,普天同庆A队轻松夺得胜利。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直播120装备认证任务:各怪物技巧分析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上一篇: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下一篇: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