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本联经常看点很多,十分期待的是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是否会续写下去?

  相关资讯:

  第五届服战季军:这妞不简单誓要名扬四海

  第5届服战人数统计:方寸悄然走俏 跃居第一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第五届神武之战恰逢春节假期,因此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实力不俗的队伍未能报名参加,然而本届神武之战周末打响,在好几个区的报名中我们都看到熟悉的身影,相信本联服战精彩多多,亮点多多。

  上联冠亚队伍 队员成员调整

  在第五届神武之战中,紫气东来取得了较大的突破,2支彼此熟悉的队伍成功会师总决赛,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冠军队伍的断桥残雪还被誉为神封级别的五庄,在决赛中,他的命中远远高于队员方寸,给广大的气宗五庄带来了一丝希望的曙光。本来他们队伍人员有所变化,根据断桥的爆料,本月他将喜当爹,在此先恭喜断桥荣升爸爸,同时也祝福小断桥健康成长。保守估计下个月他将回归神武之战。

上联冠军队伍阵容调整
上联冠军队伍阵容调整

  亚军队小婷婷队伍的人员也发生重大调整,从2地府3法系调整到地府、普陀、2大唐龙宫的阵容。上一联的2地府队伍精彩表现堪称教科书,水清玉清严格计算愤怒,合理保证3个法系的输出,让对手喘不过去来。多法系队伍在持续站中确实优势有点明显,持续给力的面伤输出,再加上2个地府的合理特技与嘲讽,这种战术给所有对手都头疼。本联的队伍修改,是否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呢?

亚军队伍重大调整
亚军队伍重大调整
相关资讯:
第五届服战季军:这妞不简单誓要名扬四海
第5届服战人数统计:方寸悄然走俏 跃居第一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第五届神武之战季军征战历程:自导自演队伍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神武服战亚军之路:另类2地府3法系的队伍
第五届神武之战冠军队伍历程回顾 录像汇总
不要小看藏龙卧虎的队伍:服战人员宝宝秀
上一篇:第5届神武服战人数统计:方寸悄然走俏 跃居第一 下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展望:天下无双王者之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