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六届神武之战展望:天下无双王者之路

天下无双,作为一个老区,我们拥有庞大的玩家基数,由于最顶尖的高手队伍,更加拥有无数天下的粉丝。

  相关新闻: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看过前3联的人都知道,那时的天下区是何等的辉煌,2个队伍会师紫荆之巅的壮举,让作为一名天下区玩家的我深深以此为荣。然而之后导演队伍阵容的转换,战神的加入,似乎破坏了这个节奏(绝对不是黑战神),而上林队伍也折戟沉沙,让人如此心寒。

  有人就此判断,天下区已经走下霸坛。但我却不这样认为,几次F战之后,天下区的强大足以让对手胆寒,但游戏不能走向单级化,系统开始了积分制度,就这一下,天下区有多少队伍被淘汰8强。神武要维护平衡,这我很赞同,多强争霸的格局,也是我们想要的环境,只有这有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才能变的更强。但是这绝对不能阻止天下区的争霸之路,作为一个老区,我们拥有庞大的玩家基数,由于最顶尖的高手队伍,更加拥有无数天下的粉丝。

  新F战的到来,我们已是整装待发。

  1.导演队伍的经过融合,战神力TG的存在,已经经过2次F战的融合,我相信几次的失败已经让他以及整个队伍找到了一些新的战术,天眼的战术的合理应用,我想绝对是他们成功的关键。有过辉煌,有过失败,我相信导演的队伍会得到更加深厚的沉淀,一步步的成熟路上,你也有着最佳的支持者,不论内战何等激励,在F战面前,大家都是为了天下区的荣誉。我相信这次你们能走的更远。

本联导演队伍报名图
本联导演队伍报名图
相关新闻: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第五届服战季军:这妞不简单誓要名扬四海
第5届服战人数统计:方寸悄然走俏 跃居第一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第五届神武之战季军征战历程:自导自演队伍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神武服战亚军之路:另类2地府3法系的队伍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下一篇:冠军队伍相遇:导演队伍不敌梦断尘队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