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六届神武之战展望:天下无双王者之路

天下无双,作为一个老区,我们拥有庞大的玩家基数,由于最顶尖的高手队伍,更加拥有无数天下的粉丝。

  3.一直以来上林队伍都显的十分的低调,在区内也不像导演那样脍炙人口,然而,却从未有人敢质疑他们的实力,2届F站冠军,(虽然有次上林不在),让所有人羡慕。然而前2联的失败,似乎给了他们一个沉痛的打击。输给了内战的紫荆之巅,他们可以在区内挽回,但是输给其他区,他们必须在F站中还以颜色。此次,上林队伍继续了1联的2DT1LG的暴力阵容。DF的干扰,十三超强奶爸,就是他们暴力输出的屏障。继续经典的点杀?还是刀光对BB无情的伤害? 这都值得我们期盼。总之。上林再次席卷而来,我相信他们直指冠军。

上林队伍
上林队伍
相关资讯: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第五届服战季军:这妞不简单誓要名扬四海
第5届服战人数统计:方寸悄然走俏 跃居第一
专访第五届亚军队长小婷婷:他们兄弟情谊深
第五届神武之战季军征战历程:自导自演队伍
第五届神武之战:为紫气东来双地府辩解
神武服战亚军之路:另类2地府3法系的队伍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下一篇:冠军队伍相遇:导演队伍不敌梦断尘队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