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3》物理宠物技能搭配及驭兽秘籍管制

   宠物技能书我就不介绍了。新手老手直接看神武币商人的介绍就好了。

  驭兽秘籍因为多次更新这里可以说一下:

  升龙:每回合增加5%宠物伤害(触发保命鬼魂神佑后清空,隐身宠没用)。

  嗜血:宠物攻击时30%几率增加坐骑等级X0.5+20的攻击,打死目标为100%几率最多叠加3次。(此坐骑技能曾经为增加宠物5%伤害如今修改成这样,也还行吧。)

  坚守:增加宠物防御=坐骑等级X0.5(削弱了不少啊)

  护盾:宠物被攻击时10%几率减半受到的伤害。(实战时几率还是挺大的。)

  先锋:宠物攻击时40%几率无视对方防御10%。([挖鼻孔]配合单体连环还是挺给力,本人觉得比现在的嗜血好。)

  连环:20%几率宠物出现连击时再打1下。(看脸技能,神武看脸外转。[挖鼻孔])

  会心:宠物必杀时30几率额外提升伤害=基础伤害的50%。 其他秘籍就不介绍了0 0.反正本人的宝宝基本就这些书了。

  下面来说下宠物4技能及5技能物理伤害宠的打书搭配和坐骑秘籍管制。

  拿最近比较火的仙兽先举个例子。 吃了内丹后的仙兽+饰品。 PK时仙兽无疑是一个嘲讽脸。对于这一类的BY或者仙兽嘲讽脸就应该站得住脚然后还能稳定的输出。 本人固定队DF,PS,ST,LG,ST.双ST队伍。那必须得更少的招宝宝来增加出手的概率。毕竟前几个回合输出也是很关键的。 队伍里前几天刚拍了个仙兽。是PS拍的。对于1个比DF稍慢的辅助封。那宝宝也必须得站得住。 后期宝宝想要站得住又有输出无疑高级必杀,剑气,高级强壮,高级勇敢这几个技能是首发宠的首选。 那么在站的住的同时,5技能宝宝可以多加选择一个高级保命,高级防御。或是多一个高级恐怖的技能。高级恐怖一只宝宝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5只剑气高恐怖那打过去,就算是快崩盘时,也有可能因为一个恐怖控制了对面的封或是辅助,从而让我放释放出慈航血祭等特技和技能。

  我只是拿我的队伍来比较:首发5剑气高必恐怖冲。 那这种剑气恐怖的输出宝宝坐骑管制就可以选择嗜血+升龙,升龙+先锋,升龙+会心,升龙+护盾。本人比较偏爱升龙。因为剑气恐怖高必相对没有了高级强力和高级偷袭,加点也会多1点生存,升龙则能少量的弥补下缺陷。 这一类的剑气宠就可以开金的符石。不但加攻还增加必杀的几率。

  下面来说一说单攻宠: 单攻相对而言本人不是很喜欢高级追击这个技能,相对比较喜欢高级审判,高级驱鬼这一类的克制技能。在5技能宠上可以多加这么一个克制技能,一个区的强队就这么几只,用的宠物也就这么几只,了解对方的宠物技能从而召唤克制的宝宝这也算一是一大PK的优势,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单攻宠:高级连击,高级勇敢,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强装,高级吸血,高级保命等。 单攻宠:虽然要追求暴利至上,但是在PK中生存还是需要的。所以高级强壮在后期的PK中则多加很多生存比保命神佑更加靠谱。当然保命+吸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这种单攻宠奴兽:就可以选择升龙+先锋,先锋+会心,连环+会心。(还是那句话连环给力的时候还是很给力的,脸黑的时候就是个摆设)。 这一类的单攻宠就可以选择土的符石。加防御且攻击时有几率吸血对方的气血。

  本人不是很喜欢卡级- -特别是霸主以下。以上观点还是95以后比较适用。 先写这些吧。以上观点只限本人的观点,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物理宠物技能搭配及驭兽秘籍管制”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贫穷人家如何囤一只可爱的珍兽
《神武3》天宫、五庄、天策、万兽门派对比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神武3》辅助职业浅析
神武3新手攻略之 三十六天罡基础注意事项
《神武3》看脸的古玩系统 欧皇值得一试
小伙伴大乱斗怎样玩 小伙伴大乱斗入门攻略
《神武3》宠物排位赛攻略,让你轻松成为排位赛高手!
《神武3》贫穷人家如何囤一只可爱的珍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