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天宫、五庄、天策、万兽门派对比

   今天带来所有输出门派的对比攻略,我们经常会在选门派的时候开始迷茫,不知道哪个门派更好,不知道哪个门派更适合自己,带你一起了解。

  一、各大门派的基本优点缺点。

  首先我们来讲讲天宫主要优点,破防,可以说在与其他门派对比中,天宫是最适合击倒地府的首选,地府在我个人的心目中属于最“硬”的门派,因为他的拉环带给他的护盾加上地府一般玩法比较注重防御,所以一般人喜欢开的套装是(天蚕茧),为了更耐打配合的是加气血的变身卡,所以这使得地府成了最难打下的选手,而我们天宫的技能(怒雷)优势正好是破防,再加上天宫御魂(天眼),让地府本回合死亡的几率更高。对付其他辅助也是非常的适合,是集火高防辅助的首选主力,缺点就是输出的技能只攻击一次,有可能会被躲避或者未能达到高效的点杀效果。

  五庄的主要优点是有持续输出的能力,只要保证血量足够即可,超过半血时可(穿云斩),低于半血时可使用(玉石俱焚),玉石俱焚以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各种特技比如(嗜血连击),以此进行无间断的连续输出,每回合基本能稳定,缺点就是血量需要控制和填补,若是被点杀+守尸体,那么会消耗更多的药物和辅助的加血配合才能保持持续的高输出,否则只能三刀或者等待御魂的冷却回合。

  天策的主要优点是间隔回合的单体高输出清理单位,与五庄相比,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御魂可以后发,爆发力也是挺惊人的,缺点就是对方可能会预判进行保护而成功躲过后发的高输出,优点是如若对手没有预判成功,本回合后发将抢速度将其打倒,而以此耽误对手本回合的行动,与五庄类似的则是需要保证自身的血量来使用较高输出的技能,若是没有控制好血量,被对方抢先一步输出降低了血量,那么本回合的输出将会被耽误。

  万兽的主要优点是和天策差不多的可以间隔回合高输出的清理多个单位,但有些回合会需要进入休息状态无法继续输出,所以每次的输出都很关键,特别是其中的(疯狂连击)有特别高的集火效果,是带走一个单位的关键,其加强攻击力的buff配合起来所向披靡,缺点就是由于高输出的前提下是需要变身,那么对方一眼识破讲其封印,万兽是一个高频率被封印的门派,需要配合一个有解封特技或技能的辅助进行搭配,有时也不能保证辅助有足够的愤怒进行配合。

  二、各门派御魂相似之处

  天宫、天策、万兽,有一个相似之处就是都拥有抢速度的御魂,抢速度对对方单位进行点杀,天宫有夺魄咒和追魂斩,天策有运筹帷幄带来的后续后发,万兽有御魂凌空闪和狂战四方。

  这些都是关键时刻击倒对方残血单位的关键,特别是对方是上回合被集火以后满愤怒的辅助封系的时候,亦或是为了预防对方的辅助封(速度较慢的封)封印自己时使用,天宫的夺魄咒是大众都会选择的,比其另一个追魂咒更受欢迎,是由于夺魄咒为法术,不会被保护,而追魂斩会被保护,所以天宫在这方面与其他门派的抢速度御魂相比是更胜一筹,天策的御魂有抢速度的效果同时也有加强攻击的效果,万兽的凌空闪有附加一回合免疫封系的效果、狂战八方有附加反击效果,但若是在白天,一般输出变了偷袭卡,那么此反击效果有些许浪费,但若用的好的话,反击使对方“坠机”也是非常妥的御魂。

  五庄则比较特殊,主要御魂(逆转阴阳)给对方残血单位使用,主要目标是转移对方丢给残血单位的气血,以达到可在本回合继续点杀致死的效果,和其他物理门派抢速度御魂效果类似,但如果对方比五庄速度快的单位抢先丢满了对方残血单位的血,那么这个御魂就有点浪费了,御魂需要用乾坤丹解除,挺多队伍会对这个逆转进行预判来丢乾坤丹,就算没有使用此御魂,乾坤丹也不会对队友有任何影响。

  三、各门派之间的对比

  其中天宫、五庄、万兽都有封印的技能,对比起来五庄的封印技能最实用,所以特别多人喜欢玩辅助五庄,天宫居其次,其中封印佛门不会减回合,有朋友会选择玩辅助天宫是因为辅助天宫有解天魔里封印的技能,对于预判地给经常被封印的万兽用不错,天魔在pk场上出现的次数也挺多的,天宫的封印比五庄差就差在只能封印法术,无法封印物理和特技,而万兽的封印可以说是不太常用而且封的不太准的封印法术,我们的万兽由于有间歇回合输出,所以每次输出的回合都很关键,没有多余的回合去使用封印技能,如果想要输出又想要封印对方,那么(践踏)是首选,还可以封印特技,克制比自己速度慢的单位两回合,而且践踏用灵心和特技都解不开,技能效果解开了,但是状态依旧不可动。

  其中天策也有类似封印的法术(离间计),但是此法术只对NPC有效,而且输出才是主要的工作,所以离间计的使用价值不大。

  我们的各大门派都可以群体物理攻击和单体物理攻击,但是区别就在于,天宫和万兽都是没有血量限制的输出,但万兽有回合限制,天策和五庄有血量限制。

  关于法术攻击,只有我们的天宫既有法术攻击又有物理攻击,比较多用,对于物理天宫来说优点主要体现在御魂的夺魄咒,由于技能的多样性,所以也会出现一些魔天宫。

  最具区别的是,五庄有拉人的御魂,这也是五庄可以充当辅助五庄的原因,速度慢的耐五庄也可以学习拉人的御魂,御魂有免疫法术的功能,但是受到物理攻击受到的伤害会加强。

  好了好了,就讲到这里吧,各大输出各有优势,主要是看队伍怎么去搭配,你可以搭配出持续回合高输出的队伍比如双五庄,但是不太适合消耗战,因为药用的稍微有点快,需要在特定回合将其冲倒,其节奏也是很快的,可以尝试双天宫,无限的高输出盲秒清宝宝,但是集火效果其他门派更具优势,天策、万兽与其他门派搭配,特定回合“清理门户”有较强冲击力,随意搭配,任君选择!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天宫、五庄、天策、万兽门派对比”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神武3》辅助职业浅析
神武3新手攻略之 三十六天罡基础注意事项
《神武3》看脸的古玩系统 欧皇值得一试
小伙伴大乱斗怎样玩 小伙伴大乱斗入门攻略
如何把碎片时间与物资空间最大化利用
神武3魔王山的百万输出全靠魔法反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