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变异瑶池打书直播:刚打好的书说掉就掉

神武变异瑶池打书直播,刚打好的书说掉就掉,大法瑶池的养成。

  相关资讯:

  PK入门技巧一:五雷厉打法+TG爱被放下

  新宝宝玄武:到底这只珍稀宠是否值得用

  打造一只成品BB一直以来都位居神武深坑榜的前几名,因为从胚子到成品要经历两个看脸的过程,一是需要还童丹的洗宠阶段,二是需要神武币的打书阶段。

  根据排列组合,我们可以知道这里面的坑不是一般的深。

  在洗出绿心五技能瑶池的时候,是犹豫过的,但是看到资质的一瞬间就决定不洗了,毕竟不是人民币玩家不追求极致,因此在洗宠阶段算是看了个半脸通过了。

变异瑶池打书
变异瑶池打书

  接下来的打书环节就有意思了,当法宠肯定是要先上个高法爆,很迅速的顶掉了高级飞行,仿佛已经看到暴击时的精彩画面了。

变异瑶池打书
变异瑶池打书

  作为法宠,有了高法爆当然也是少不了高法连的,这一步走的实在是漂亮,小审判也下位了。

变异瑶池打书
变异瑶池打书

  高强壮作为生存技能也是要有的,何况这瑶池体防有点低,于是高强壮就顶上去了,结局有点...

  要知道没有法爆的法宠不是一只好瑶池,因此,高法爆还是要上的,然而,互顶了!!刚打好的高书说互顶就互顶!

变异瑶池打书
变异瑶池打书

  虽然只是互顶了两次,但是高强壮很贵的好伐,因此在打完最后一本高强壮的时候,已经山穷水尽了。

变异瑶池打书
变异瑶池打书

  此次打书到此就已经结束,就差掉一个大法了,说实话,只要不互顶随便掉哪一个都是可以的,毕竟平民......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得高连双份打装备:只求出个解封的特技
神武带小号杀36:暴力碾压仅4回合结束
打造了一套法系装备:这是要我转龙宫?
价值三千的105MW展:两神兽+高书变异BB
变异浣熊直播打书:稳如泰山的特殊技能
TM暗器伤害测试:技能辅助伤害计算公式
神武5技能变异死骑死活打不好:垫书也是有技巧的
神武辰时出愤怒腰带?直播刷90级腰带看烟花
上一篇:变异浣熊直播打书:稳如泰山的特殊技能 下一篇:5技能死骑死活打不好:垫书是有技巧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