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龙女打书遇深坑:误打误撞成克制宠

神武龙女打书遇深坑,误打误撞成克制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上天送了个变异龙女给我,我必须要好好利用啊。直到打书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是送个深坑给我啊。

  目标是将龙女打造成隐攻宠的,高级感知,高级隐身,高级偷袭,高级追击。

  感知上了,掉飞行,但是第二本高书就开始坑爹,而且还是坑死了!!上隐身掉感知,上追击掉隐身,上高偷掉高追,这尼玛是上啥掉啥的节奏啊。

龙女打书
龙女打书

  4本高书都上去了,就留了一个高级偷袭,我的妈妈呀,这个太坑了吧,巨坑啊。

龙女打书
龙女打书

  辛辛苦苦存的神武币就这样被玩死了,走了这一步了,书还得继续打。

  利用高审判和高感知探路,总算是把没用的技能打掉了,然后还不知道打什么书的时候,我朋友就告诉我别打了,就这样杀孩子杀千速,刚好感知和精准可以杀千速,审判可以杀普陀孩子,听这么一说感觉挺好的,本来觉得是深坑,现在想一样,就一样打完了,也是挺快的,哈哈哈。

龙女打书
龙女打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为屌丝争光了:生存大挑战慈航逆袭土豪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点杀最强单P最弱?招牌横扫却是致命伤
暴殄天物:直播摧毁飞升134排行普陀号
帮主见面会在即:美女帮主+COSER抢先看
不算极品也是精品:神武99五庄宝宝展示
平民装备的极致:神武百级五庄装备展示
秒升不是罪:秒升之后如何玩好才是真理
上一篇:幸福来得太突然:烧双喜从天降双飞变异 下一篇:观众朋友都失望了:月影兔打书喜剧收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