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舍弃横扫的大唐玩法:将单攻进行到底?

神武舍弃横扫的大唐玩法,将单攻进行到底?大家快来看看吧。你的大唐算是哪一种呢?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身为一名资深大唐,曾经一笑倾城的第一大唐,我来说说我自己玩大唐的心得体会。

  大唐这个门派属于一种极端门派,要是会玩就强的一比,要是不会玩,就渣的一比。

  大唐的巅峰时期在于95-105级别,因为90以后有了坐骑御魂技能,使得大唐更加灵活,95级死亡骑士的爆发又高,配合大唐的高伤害高爆发,两回合KO一个人基本稳妥妥。

  以前我的大唐装备算得上是豪华了, 愤怒腰带 连击武器 破血头 卦象三速度三攻击 群战 开局就是A,脸好连击死一直宝宝+追击 谁敢说没伤害?单挑带高速高伤害宝宝 开局平A 伤害加宝宝伤害 第二回合 直接扫 加宝宝伤害 除了 血耐封系或者辅助 谁不死?

大唐技能
大唐技能

  首先说加点,三种玩法,一,擂台单挑秀优越感玩法,加点三力一体一耐,俗称血耐大唐。武器打太阳,衣服月亮,帽子月亮 腰带玛瑙,项链鞋子都是吸收,这种玩法擂台基本无敌,管你是封系 ,物理,法系 还是地府,装备宝宝不用太牛逼,有个破血 宝宝站的住,啥都能打爆

  血耐大唐就是单挑牛逼,能抗能打,被封了还能破血, 反正你也打不动我,打法系装备双吸收脸好能让他给你当奶妈, 就是无脑平A破血后发,打的你一点脾气都没有,而且血耐大唐投入少,宝石价格中等,装备不需要太屌,一个破血足以,是各大屌丝装逼擂台虐高富帅的首选

大唐技能
大唐技能

  血耐大唐缺点在于团战无力,要速度没速度要伤害没伤害,虽然能抗,但是对面完全可以把你当做一直血耐宝宝完全不用管你。所以说血耐大唐只有单挑牛逼,团战?还是洗洗撸吧。

  说完了血耐大唐,再说说第二种玩法,骷髅大唐。

  骷髅大唐的外号开始源于大梦幻,这种大唐都喜欢变骷髅卡,所以叫骷髅大唐。骷髅大唐加点方法,四力一敏,高速度高伤害,缺点,黄金脆皮鸡。 又称尸体大唐

大唐技能
大唐技能

  骷髅大唐装备要求较高,属性要双加力敏减魔法,光如意宝玉钱就伤不起啊,装备武器太阳,头太阳,衣服月亮。鞋子腰带黑宝石,项链舍利,光宝石钱就得存半年。

  御魂带刀光剑影+运筹帷幄, 宝宝 带血耐剑气首发,优点是灵活多变,让人完全猜不透你会发出什么指令。玩法多样,主要看战术,队伍配置,队伍配合, 比如大唐加方寸点杀战术,大唐加盘丝的小死亡战术等等,进可三刀要你命,退可后发吓你防御。骷髅大唐缺点是,脆的一比,虽然高速高伤,但是基本扫完就得死,一命换一命

  骷髅大唐团战基本老掉牙的战术, 第一回合横扫,第二回合趴着,第三回合刀光,第四回合 破斧 五回合 趴着 然后就只能平A后发破血之类 优点是第一回合爆发高 不用变身之类准备时间, 缺点是 需要浪费队友或者BB太多回合以及大量聚元丹。

大唐技能
大唐技能

  我说的是曾经的大唐,大家静静等我说完,第三种大唐才是真正会玩的牛逼大唐

相关资讯:
神武碧雪情天130方寸:成品宝宝求指导
三大辅助谁主沉浮:辅助门派对比+分析
从胚子到成品:极品五技能死骑诞生历程
神武刷装备刷到心好累:嗜血连击在哪里
听说直播刷100装备有加成?求特技+特效
攻防爆表的属性:107一线狮驼属性展示
到手的元神没了:最强侍女狂暴必杀翻盘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
上一篇:三大辅助谁主沉浮:辅助门派对比+分析 下一篇:最强点杀单P最弱?招牌横扫却是致命伤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