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宠物打书最伟大的发明:全民用潜能时代

宠物打书最伟大的发明,神武全民打潜能时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走后门的?150W神武币豪赌山水高书不断

  被埋没的神技逆击:平民翻身的救命稻草     

  自从出了潜能兽决之后,发现这本技能贼好用,大大保证了特殊技能的出场率啊,可是同时我也发现特殊技能也特容易掉啊,大声告诉我,不止我一个人感觉这样。

  好不容易洗好的变异鹿灵,看看哟,是变异五技能,大家发现了没?变异五技能的鹿灵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没错!就是那看家本领青霜剑舞没有了!!!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其实我也不想的,只是没想到那么的坑,就打了一本书,唯一的一本高级吸血,然而青霜剑舞就这样愉快的掉了,呵呵哒。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感谢LX发明了潜能,打掉了我的特殊技能,还给我一个潜能的机会。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哟西,潜能青霜剑舞,找回后掉了小逆击,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掉了个小技能,一切又值得了。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然而我发现需要潜能的宝宝一浪接一浪,鹿灵的青霜剑舞100%2连,而月影兔的锤子也是很不错的。破碎之锤还是值得找回来的。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一本潜能掉慧根!而且破碎之锤也回来了,是不是潜能回来的技能都这么好,都掉小技能的?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好吧,然而我知道这只是坑的开始,绝对是糖衣包装的打书系统,才打第二本书,我的锤子又掉啦!!打个锤子啊!

潜能打书
潜能打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15W金币换3个月爽快:翻江倒海95LG毁号
大神教你神武实用小技巧:你get了吗?
神武6月5日维护公告:大唐门派特色修改
神武坐骑外貌党的悲痛:一入染色深似海
传播正能量:标新立异的非主流血耐天宫
神武大神来袭:浅谈封系门派的玩法攻略
没去高考的原因:神武变异死骑打书欲罢不能
盘点神武服战王者:12门派名人代表合集
上一篇:梦想成真了?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神预言 下一篇:没去高考的原因:变异死骑打书欲罢不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