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盘点神武服战王者:12门派名人代表合集

盘点神武服战王者,12门派名人代表合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盘点全服现阶段12门派的强者以及曾经逝去的王者们!

  仅仅个人看法,各门派列表强者不排名次,大多从神武之战的冠军列出!!!有漏掉的强者请大家积极补充!!!

  First! 大唐官府!

  南宫绝

服战名人
服战名人

  近代大唐官府最具代表人物之一 南宫绝!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南宫鸡腿7妹!

  8界神武之战冠军得主!全服唯一拥有服战3连冠成就的女孩子队长!其硬件以及团队也无需太多介绍!

  虽然已经退隐,但其为我们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

  2014年的服战基本没有队伍可以与其抗衡,走出20回合的更少之又少。

  在辅助物理相继竞速的年代改耐攻,虽不是第一个服战耐攻DT,但是却因为她改了

  现在服战强队物理都改了! 其影响力也不用多说!

  自导自演

服战名人
服战名人

  在那个硬件不是差距,打架是拼脑子的年代,导演或许是曾经的无冕之王!

  在那个DT TG是王者,物理ST提鞋的年轻,导演是第一个将ST的输出发挥到极限的指挥!

  6界神武之战冠军得主。 含金量也无需多说,一直被很多人誉为神武第一指挥!

  开创失魂+破盾谁能挡我三刀的极度点杀,精准预判水清,以及TG+ST+MW的三叉戟暴力输出打法!

  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值得我们祭奠的玩家!

  藏经阁和尚

服战名人
服战名人

  在110装备的年代,其团队拥有全神武最顶级的硬件!没有之一!!

  虽未得过神武之战冠军,楼主看过曾经淘汰赛时的和尚打法,完全无脑点杀~我扫了你们爱跟不跟...

  但是在当时所有参加神武之战的玩家不想遇到的队伍此队伍绝对排前5!

  算算时间和尚以被仙游大概一年了,但是其威望还在天下无双区保持第一!或许是全服第一!

  虽然最后被仙游,说金币都是卡BUG刷的,但是神武现在或许已有成千上百万的玩家,谁能找出此等逆天漏洞!!

  3刀的宿命

  5仙兽的男人,醉生梦死,3刀的宿命!

  有一段一张宠物排位赛5仙兽的图片立即热了起来!

  大家都在寻找这是哪位神豪!找了好久没找到图!

  同样一代神豪,一个号拥有5只仙兽!在这个ST为王的年代,坚持大唐官府!

  由于队友的硬件以及自己指挥始终没有拿过冠军!甚是可惜!

  上林后生&若即若离

服战名人
服战名人

  神武之战第一 第二届冠军得主!

  当年的神武神豪,配合对神武超前的理解,可以说最早的打法就是由天下无双这些最老的人群创造的

  第一届带领双DT拿到冠军的队伍,也可能是最后一届。 毕竟双物理尤其是DT总体弱点及突破口太多!

  其两位DT队长后来没有在出现在神武之战这个大舞台,没有了他们的身影。

  但同样值得我们怀念!

  宝贝欲欲

服战名人
服战名人

  此DT强者带领其团队在29界服战淘汰赛大放光彩!!

  当时此团队应该全队水平官职只有战神左右,仅仅有一条龙,没有5条龙,没有5群发小精灵!

  没有无敌的8JN龙虾灵犀,装备虽说是一线但也与当时的服战顶级团队相距不少!靠着4JN

  高ZZ的BB以及少量5JN连败娘子军,天下A,等强大顶级团队!!

  可以说是开了飞升之后唯一靠策略取得最大荣耀的团队!!

  如果2年,甚至1年半前130年代此团队就出现,或许当今历届冠军已有风华宝贝的纪念!

  其1600防御的4JN剑气画魂以及5300血的桃花仙子曾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

  靠着对地阵铁桶打法超前的理解,取得了当时的亚军!!

  值得佩服的一位大唐玩家---宝贝欲欲

相关资讯:
成功捕获小土豪一枚:95狮驼直播拍仙兽
神武新服第一天:让你超越别人so easy
每周精彩回顾:服战大神装备宝宝全曝光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神武大才子续写女儿诗:风景如画诗寄情
不平A好意思玩大唐?大唐平砍伤害测试
神武6月12日维护公告:宠物进修神兽灵调整
神武名人榜收录:纵横九州95卡级毅力帝巅峰
上一篇:神武6月5日维护解读:谈大唐平砍加伤害 下一篇:6月12日维护公告:宠物进修神兽灵调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