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还在为宠物的资质和成长不知道如何选择而烦恼吗?小编为你介绍最全的宠物面板计算公式,准确的数值让你不再出现选择困难症。

  公式算好之后是1448,洗练石+16攻击,说明此攻击公式无误。

计算结果
计算结果

  再发个速度的公式: 速度=0.35×(敏捷点数+其他点数/7)×敏捷资质÷1000×(1+成长),还是以上边的雪精灵和47做例子。

计算结果
计算结果
计算结果
计算结果

  可以发现,基本上误差很小,都在1以内。所以速度公式应该也是可用的。

  所以说对于速度来说,敏捷资质影响比较大,1500和1600的差距影响大概是是6%,而成长即使差最多即0.05,也不过就差了0.05/2.26只有2%左右。所以速宠看资质就好。

相关新闻: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神武漫漫炼妖路:只求诞生七技能神宠
神武120化生宝宝展示:屌丝宝宝也疯狂
快狠疼:神武潇湘夜雨105天宫属性展示
萌萌哒小精灵:从破蛋到群法手把手养育
进可攻退可守:神武全能五庄玩法新思路
神武为人父母甚艰难:化生孩子应该怎么打书?
画里画外梦神武:我愿定格在你的画笔下
上一篇: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下一篇:为人父母甚艰难:化生孩子应该怎么打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