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为人父母甚艰难:化生孩子应该怎么打书?

为人父母甚艰难,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了,该让他们学会什么本领呢?快来看看奶爸是怎样给自己的孩子打书的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老衲是和尚,养了一个发育正常的孩子,但是打书非常纠结,我有高冥思+保命护符,孩子的兽决如果打高鬼魂另一个配高幸运还是高再生?或者不要鬼魂打凝神或者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衲分析了一下化生孩子的兽决作用,首先当然是生存类技能,高神佑对化生来说作用没有普陀明显,且不能加太多体质,而普陀由于门派特色无论怎么加都不影响几率,而且打了高神还得配一个抗封技能吧,孩子格子本来就少,所以老衲认为高神对化生用处不大。然后就是高鬼,不受任何异常影响,不怕被封还不能被吸血,各种异常统统无压力,就算是被方寸镇魂也不影响技能释放,老衲感觉是化生孩子首选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画里画外梦神武:我愿定格在你的画笔下
神武直播洗护符有惊喜:错失高保得高勇
赚了500块?300个大洋怒秒99级极品魔王
直播打造120装备:跪求极品120神兵降临
饥渴难耐的大刀:神武120装备第一神器
辛苦300环喜得高保命:死骑打书又归零
神武炼妖出奇迹:爆攻资5技能死骑宝宝
神武就是那么壕:宠物除了仙兽就是神兽
上一篇: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下一篇:神武炼妖出奇迹:爆攻资5技能死骑宝宝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