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宠物打书:冷门兽决如何打造高性价比死骑

平民玩家叫你以最低的价格打造性价比最高的死骑,让你在各个活动中一战到底。

  要知道一本高强壮加出来的血也就109*4+50=486

  这样就无形中等于宠物多了本高强壮。还剩了格子。

  至于高再生我觉着这个技能挺好的。每回合恢复109*2=218血量。最关键是他恢复是在战斗前。不像吸血要攻击了才能恢复。

  高幸运减少了暴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敏捷有高敏提速。所以这种宠物会战的很稳。

  我不PK,一般活动FB。发现自己的BB有些站不稳。尤其是升100后副本,怪物各种暴击。以前的宝宝被揍几下就飞。

  47加点完成后,属性攻击1422 防御611 速度387 血量2718。

  确定就是输出力度不高。但是我选择的坐骑技能来补充输出升龙是每回合加成百分之5,最高3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加上我的47站的很稳。所以可以算是加成百分之30的伤害。那我多次下100FB的测试。只要脸不是很黑的话。47被点杀。基本可以站到底。尤其是遇到坑货队友有一只站得住脚的BB很轻松。

  FB一般都是需要辅助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宠物都残血你的宠物确有稳定回血218.加上辅助你的BB就是想死也很难。

  SX的时候找不到辅助,加上各种暴击。拉这么只47只要不是脸黑到家。站住脚比什么都好。

  总结:打书造价低,实用性强。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全新地图 达人教你拿成就
二线属性打出一线效果:论95属性与配置
天长65魔王属性展示:少主状元轻松拿下
专为擂台PK而生:神武绝无仅有的力地府
秒升攻略:如何快速突围而又保证实力
人品大挑战:直播天下无双12张山水宝图
逼格瞬间暴涨:神武炼妖打造舍身霜狼BB
神武精美同人手绘:那是暮雨梨花最美的一眸
上一篇:打造最强宝宝:宠物打书与技能搭配的选择 下一篇:逼格瞬间暴涨:神武炼妖打造舍身霜狼B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