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玩家详解宝宝生存技能:最重要是搭配

神武玩家经验解析各生存技能的实用性。

  相关资讯:

  惊现最屌丝神牛:改造5次结果全低书>>>

  直播变异死骑打书:死都打不掉高火吸>>>

  现在的玩家越来越在意宝宝的生存能力,冷静坐骑的大量普及,坚守护盾的大量应用,高级强壮的更新加强也进一步提高了宝宝的生存,那么哪些算是宝宝的生存技能呢?

  楼主把生存技能分成3类。

  第一类,保命技能,比如大家熟悉的高级保命,高级神佑这2种,指的是次回合宠物受到的总伤害超出了宠物的总血量,仍能听从上回合玩家指示,目前就这2个技能,却又十分看脸。

  第二类,站桩技能,比如高级强壮,高级防御,高级幸运,高级偷袭,偷袭,高级隐身,高级吸血,高自愈,高永恒,高灵敏,高神迹以及各种吸收等等,作用就是单纯的加属性,减伤,减少对方宝宝对己方宝宝的伤害,提高宝宝血量等等

  第三类,存在技能,一般在宠物死亡的瞬间,寻找自身的存在感,比如高鬼魂,高援助,这2个技能不能在宠物死亡的次回合发挥作用,但场上留有他们的一席之地,变相为己方队伍带来帮助。

生存技能
生存技能

相关资讯:
惊现最屌丝神牛:改造5次结果全低书
直播变异死骑打书:死都打不掉高火吸
玩家吐槽罗成打书互顶:罗成不该打书
神武天下无双区 玩家直播珍兽打书全过程
打书神手的宝宝展示:打书乃家常便饭
玩家打书实验:三条异蛇总结打书经验
高人品玩家秀宝宝:宝宝兽决一次就上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上一篇:伤心欲绝 神武玩家遇变异海马竟不够等级 下一篇:神武老玩家抗议 宠物炼妖系统就是个垃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