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教你最大化节省神武币 打书要有理性计划

是不是还在为宠物技能书太贵而发愁?没关系,来看看就能节省神武币。

  血攻物理宠类型1: 主要加点类型便是9力1体,但是本人还是觉得,前期可以9力1体加, 但是到后期还是看着自己bb的血攻属性来加点最为完善了。

  好了接下来说说技能, 因为是血攻,而且现在的高强壮又加强了,所以在我看来不管是高富帅还是屌丝,高强壮都是必打技能(何况它只需要1w多的神武币就能上呢), 接下来的技能打法就分为两种了。因为有了先天加体打高强壮之后血量的优势,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的技能就多种多样了,可以打高感知、高审判、高逆击。再加上高勇敢、高连高必,轻松补回少加那一点力量的优势。 屌丝更是可以高强壮加高审判等克制技能,再加夜战高报复(普遍也才3w吧?) 护符你就带好点(高偷或高必或高连吧!) ,这样一套技能打下来,运气好7w神武币就搞定,并且有克制技能以及强大的血量,还是能在站稳的前提下保证一定输出的。 心想,一只7w的宝宝逆袭一只至少40w高神或高隐这些重金打造的高富帅bb时,身为屌丝的你应该心都激动炸了吧?

  血攻物理宠类型2:高强壮再带上个高保或高神加高必高连高偷(白天叫出完美逆袭)。呵呵这身技能造价虽小于暴力输出高富帅,但实战换来的性价比和收益却是不小的噢!

  对于耐攻bb在我看来和血攻bb大体一样,无非是加点变为力耐,高强壮改为高防罢了。

宠物
宠物
相关资讯: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神武新手选择召唤兽技能技巧 高富帅勿进
神武一把辛酸泪 辛辛苦苦一整年的收获
神武成就攻略 教你不花钱就领到碧波仙子
神武天魔里首席来袭 自带110神级辅助项链
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女追男隔成纱 神武女玩家倒追偶像逆袭成功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上一篇:神武新手选择召唤兽技能技巧 高富帅勿进 下一篇: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网站地图